[吐泡] 默默的邁入二十幾歲了
默默發現生日的標題不見了(驚) 一年過去果然有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那麼就來吐個泡吧:)
首先回顧一下這一年來 從去年的交往中不小心也變成今年的單身了xD
但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張可能也是唯一一張生日卡就是前男友寄來的哈哈
果然都是巨蟹座 最窩心的星座>_____@(自己講)
很慶幸我們都成熟了 分手之後還能夠坦然地面對彼此 希望我們以後也依然是好朋友:)
做了兩年的工作也終於離職了 雖然只是打工但認識了很多人 非常開心:)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坐辦公室 一直有一種想要往外跑的血液在我體內奔馳
因為離職和同事最後一次聚餐的時候想起過去好多事情
覺得自己也改變了很多(儘管不知是好是壞) 雖然害怕長大 但總是會有這麼一天的
突然發現那個"我已不再年輕"的事實以後一直有一種驚慌得想要尖叫的衝動。
身邊的朋友關係也有些變動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但也同時和很多人失去了聯繫 MSN封鎖,也被封鎖
禮拜一和高中好久不見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一起出門 很真實的感受到有些什麼東西變了
讓我想到陳綺貞的那首 下個星期去英國 有一種淡淡的思緒浮上心頭
雖然如此也總是有幾個不變的好朋友在支持著 我想也足夠了
呀還有一件值得說的事 在20歲的尾聲終於考到了機車駕照(笑)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不是甚麼稀奇的事 但我當下實在感動到不行~~~~~~~~~~
拿到機車駕照的隔天馬上就衝了綠島實在太愛那裡了! 真希望能再多去幾次
雖然來不及在20歲以前環島 但今年暑假總算決定踏上旅程了
(可能是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了 是該好好把握呀QQ)
邁入"二十幾歲"的自己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目標 該好好面對自己才是真的
希望以後質問自己"這樣真的好嗎"或"這樣真的對嗎"的次數能夠少一點
因為決定去做最忌諱的就是後悔吧 我是這麼想的(但依舊一直後悔 哈哈)
說到生日願望 我突然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以前去廟裡拜拜總是要祈求的好多 希望不要被當多賺點錢工作順利感情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某一天拿著香的時候發現一片空白
於是我一邊拜拜一邊祈求世界和平...(我自己都覺得這願望太莫名了)
總之就是發現了想要的越來越少 頂多有時候希望身邊的人都過得快樂又健康就好
說到這 很久沒有回去爺爺奶奶家 上次帶了綠島的特產鹿肉乾過去給老人家
爺爺笑著說 送這個不行呀 牙齒咬不動了 酒也喝不了幾杯了
我一邊說著不會啦你們都還硬朗 一邊卻突然有種想落淚的衝動
我知道我在害怕時間的流逝這件事情。天呀
今年我想許的願望是 希望所有我知道的人 你們都過得很好,就好了:)
21歲 生日快樂!
張懸的兒歌有一段歌詞是這麼寫的: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地過"
獻給所有的人。
--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willman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7.216
推
07/01 08:05, , 1F
07/01 08:05,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