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捨不得喔....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jeame)時間15年前 (2011/06/30 15: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同事有二個只做到六月底, 今天就6/30了, 就剩我一個, 好捨不得喔,有點難過... 誰叫我是重感情的蟹蟹..... 相處共事也快二年的時間了 > < 有聚有散~這就是人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4.149
文章代碼(AID): #1E32T1D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32T1D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