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惜沒有女朋友相伴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頭過身就過<=專用帳號)時間15年前 (2011/06/30 07:23),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我熬過27年頭的生日 看著朋友麼每個人都有女朋友 我依然是孤單一人 咳 好想交女朋友喔 為什麼女生的心思都摸不透阿 感覺 女生很難去相處吧 ~~~ -- 好人有三寶–宵夜 司機 修電腦 遊戲有三寶–類格 斷線 修不好 正妹有三寶–嗯嗯 呵呵 先洗澡 色狼有三寶–人妻 露點 愛露鳥 大學有三寶–吃飯 睡覺 玩電腦 五樓有三寶–專業 肛肛 愛自婊 壞人有三寶–親親 抱抱 再推倒 鄉民有三寶–巨屌 圍剿 愛推倒 台客有三寶–拎娘 機掰 看三小 當兵有三寶–刺槍 臥倒 班長好 竹科有三寶–熬夜 超時 肝不好 學生有三寶–同學 作業 沒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77.152

06/30 08:58, , 1F
對啊~ 女生很難去相處的, 所以還是別交好了! (笑
06/30 08:58, 1F

06/30 09:47, , 2F
一樣日子 多你一歲, 根生日一樣長的單身日..
06/30 09:47, 2F

06/30 10:07, , 3F
一樣日子 少你一歲 一樣沒有女友相伴!(握) 都單身那麼久了
06/30 10:07, 3F

06/30 10:07, , 4F
早該習慣了吧XD
06/30 10:07, 4F

06/30 10:36, , 5F
推~同天生日~看開點囉~總比我生日前收卡= =
06/30 10:36, 5F

06/30 11:53, , 6F
生日快樂~我們同一天生日 而且應該也是同年耶^^
06/30 11:53, 6F

06/30 12:09, , 7F
推 對啊~ 女生很難去相處的, 所以還是別交好了! (笑
06/30 12:09, 7F

06/30 13:22, , 8F
先把自己處理好~自然就會有女生找上門了(笑
06/30 13:22, 8F

06/30 14:12, , 9F
生日快樂喔!!
06/30 14:12, 9F

06/30 15:27, , 10F
女生難相處,那交男友吧!(笑
06/30 15:27, 10F

06/30 16:00, , 11F
一樣日子 多你三歲, 跟生日一樣長的單身日
06/30 16:00, 11F

06/30 20:43, , 12F
生日快樂~
06/30 20:43, 12F

06/30 22:29, , 13F
推同樣單身 但一個人也要生日快樂
06/30 22:29, 13F

06/30 22:39, , 14F
生日快樂哦:)
06/30 22:39, 14F
文章代碼(AID): #1E2xGFA_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xGFA_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