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生日願望~~~
過完生日了!! (其實好幾天前就過完了!)
生日願望卻忘記許了~@@
最近正逢期末地獄~~每天都像打仗一樣,
不停的跟時間賽跑...
連著好幾天等著跟太陽公公見面說早安~~~
生日總是在期末忙碌的時候,
這好像是巨蟹的宿命..(淚)
好想補給自己三個生日願望喔!!!!!
不管了,就任性的來三個願望吧!!
1. 願我愛的,愛我的人健康、喜樂
2. 願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3. 願................(以下消音放心底~~~ )
最近工作沒有不順利,只是被一波又一波的事情壓得喘不過氣..
同事不停的告訴我~
快點去交個男朋友!!
不要整天都貢獻給工作!!
吼~~我也很想啊!!
但....是要去哪裡認識啦!!! >"<
................
還是準備上班去吧~~~ >"<
不過,今天忙完之後,
明天就是歡樂的香港四日遊啦!
喔耶~~~~ ^__________^
祝福生日到了,生日過了,生日快到了,生日快過了的大家~~~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50.163
推
06/30 13:51, , 1F
06/30 13:51, 1F
→
06/30 14:13, , 2F
06/30 14:13, 2F
→
06/30 14:13, , 3F
06/30 14:13,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