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消失是代表在做甚麼決定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56不能亡)時間15年前 (2011/06/30 04:3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代朋友問...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我不太清楚 可能追求鐘吧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如果原本都相處正常 但跟他表明心意後 他說晚點會回答 但之後就消失 這表示...? 雙女該靜靜等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6.102

06/30 05:20, , 1F
除了靜靜等,沒有別的選擇啊.難道要追著問結果嗎?死更快而已
06/30 05:20, 1F

06/30 08:57, , 2F
不要裡他 開始做自己的事
06/30 08:57, 2F

06/30 12:13, , 3F
我為什麼看成撞鐘.....
06/30 12:13, 3F

07/01 16:54, , 4F
就可能... 他還是思考中
07/01 16:54, 4F

07/01 21:34, , 5F
開始做自己的事吧...逃避或是突然消失的人最不可取了!
07/01 21:34, 5F
文章代碼(AID): #1E2ulLz3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ulLz3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