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就是溫暖的好男人阿~
我的星座是: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我也不知道標題該用閃光或公蟹...
不ok會改~
只是想跟大家說螃蟹真的很溫暖耶~
話說昨天我把我男友的機車停在板橋車站附近被偷了之後
今天非常害怕的打電話跟他說機車不見的消息
(因為他現在人在國外)
原本以為會被罵一頓的...
沒想到他只說~那就去報警吧~
居然沒有不開心~還要我不要太擔心~
後來也有打電話跟他媽媽說機車被偷的事...
他媽媽很擔心但是也沒說我什麼~
後來我男友就傳msn來說他媽媽很擔心我沒車用要怎麼辦...
經過這件事就覺得好感動歐...
但沒找到車我還是會賠的...
謝謝螃蟹男友和他的天枰媽媽~
也希望能快點找回車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2.2
推
06/30 03:51, , 1F
06/30 03:51, 1F
→
06/30 03:53, , 2F
06/30 03:53, 2F
推
06/30 04:52, , 3F
06/30 04:52, 3F
→
06/30 04:52, , 4F
06/30 04:52, 4F
→
06/30 14:05, , 5F
06/30 14:05, 5F
推
06/30 15:02, , 6F
06/30 15:02,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