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就是溫暖的好男人阿~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書)時間15年前 (2011/06/30 03:4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我也不知道標題該用閃光或公蟹... 不ok會改~ 只是想跟大家說螃蟹真的很溫暖耶~ 話說昨天我把我男友的機車停在板橋車站附近被偷了之後 今天非常害怕的打電話跟他說機車不見的消息 (因為他現在人在國外) 原本以為會被罵一頓的... 沒想到他只說~那就去報警吧~ 居然沒有不開心~還要我不要太擔心~ 後來也有打電話跟他媽媽說機車被偷的事... 他媽媽很擔心但是也沒說我什麼~ 後來我男友就傳msn來說他媽媽很擔心我沒車用要怎麼辦... 經過這件事就覺得好感動歐... 但沒找到車我還是會賠的... 謝謝螃蟹男友和他的天枰媽媽~ 也希望能快點找回車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2.2

06/30 03:51, , 1F
我覺得蟹男有個優點真的滿甘心的: 每次犯錯,他第一個
06/30 03:51, 1F

06/30 03:53, , 2F
反應會是安慰你,因為他有顧慮到你會難過
06/30 03:53, 2F

06/30 04:52, , 3F
所以如果蟹男犯錯也一樣希望得到相同的待遇
06/30 04:52, 3F

06/30 04:52, , 4F
如果劈頭就是罵的話蟹男肯定爆走
06/30 04:52, 4F

06/30 14:05, , 5F
沒錯沒錯~真的是揪感心ㄟ~那之後蟹男犯錯的話我也要改了
06/30 14:05, 5F

06/30 15:02, , 6F
好像是齁~ 下次他犯錯的確要對他好一點 :P
06/30 15:02, 6F
文章代碼(AID): #1E2u7Sm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u7Sm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