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六月的尾巴 蟹月之中庸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半糖)時間15年前 (2011/06/30 00:00),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光飛逝 一轉眼我已經要進入23歲了 大學四年過去了 看了很多 學了很多 得到的卻有點不太多 或許對於自己還是不滿足吧 有太多該成長的想法與個性 卻遲遲沒動工 然而 還是試著去為自己活出了些印記 11月底 趁著校慶衝完的三天環島 時間雖短 卻紮實的在夢想護照中蓋了個章 一年左右的戒夜店 或許是觀察夠了 也可能是有些疲乏了 很多朋友來來又去去 十月底左右停擺的練舞 為了課業不得不做下的決定 換取的是更多自己的時間 大四上 人生哲學 蘇格拉底的稱呼讓我滿足了小小的虛榮感 也深度思考了人生的方向 大四下 創意與創業 期中報告第二名是意料之外的驕傲 一個晚上的發想有了回報 而一次次的演講 一次次的思考 讓我在未來藍圖中增添了"創業"這個選項 同樣意料之外的 還有兵役的免除 因為身體狀況不用當兵 完全在我的計畫之外 但也因此多了一年 可以好好思考以後要怎麼走 證照 工作 創業 或者適合台灣環境的研究所 真的該好好思考了 當然 能夠不用剪頭髮 也是一件很可喜可賀的事XD 走過了22 穿上畢業服帶上學士帽 也拿到了畢冊 雖然還沒有要準時畢業 心裡卻有許多塊已經畢業了 社團畢業了 宿舍畢業了 或許在感情事上 我也讓自己畢業了吧 但自己的思考卻還是持續學習中 等待著畢業的那刻 12點到了 吹個蠟燭 一. 希望每個朋友的感情路走得順遂, 而我們之間的友誼也永遠不會散 二.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刻, 我能順利的找到未來的方向, 從笨蛋狀態畢業 三. 呼~火光熄滅 願所有6月30出生的蟹子 從這天起的每一刻都充滿快樂:D 好久不見的半糖 下台一鞠躬~~~(旋轉揮手消失 -- 無法把妳抽離 妳的笑容我已經成癮 就算再不甘心 還是只能一次次告訴自己… 我們之間,朋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61

06/30 00:00, , 1F
打完收工 祝我6/30生日快樂:D
06/30 00:00, 1F

06/30 00:04, , 2F
半糖生日快樂~
06/30 00:04, 2F

06/30 00:11, , 3F
生日快樂~~
06/30 00:11, 3F

06/30 00:25, , 4F
生日快樂!
06/30 00:25, 4F

06/30 00:40, , 5F
生日快樂!!
06/30 00:40, 5F

06/30 01:35, , 6F
生日快樂~~~
06/30 01:35, 6F

06/30 10:45, , 7F
生日快樂~~~
06/30 10:45, 7F

06/30 11:20, , 8F
生日快樂!!!!
06/30 11:20, 8F

06/30 14:44, , 9F
生日快樂唷!!
06/30 14:44, 9F

06/30 16:22, , 10F
生日快樂!!
06/30 16:22, 10F

06/30 17:04, , 11F
生日快樂!
06/30 17:04, 11F

06/30 18:43, , 12F
生日快樂
06/30 18:43, 12F

07/01 08:10, , 13F
07/01 08:10, 13F
文章代碼(AID): #1E2qmMQ7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qmMQ7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