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我好想蟹老爺.....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6/29 23:05),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天秤女 與對方的關係: 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好想蟹老爺喔... 最近忙搬家 忙論文口試 忙準備資料 還要借地方住 一堆事情都要自己來 因為蟹老爺很忙根本不可能來幫我搬家 我覺得連想見他一面都好難 雖然我們都各自在忙碌 可是我真的好想見你 然後討個抱抱 因為好累 心更累 想你也好累 也兩天沒接到蟹老爺電話 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41.33

06/29 23:16, , 1F
傳甜蜜蜜的簡訊阿~或是打去說只是很想你就好啦^^
06/29 23:16, 1F

06/30 00:15, , 2F
快打給他或傳簡訊息給他!對蟹子來說關心最重要了!
06/30 00:15, 2F

06/30 00:16, , 3F
就算他嘴硬覺得沒必要一直聯絡,但你只要一直跟他說你的感
06/30 00:16, 3F

06/30 00:16, , 4F
覺,像是好想見他之類的,會開心在心裡,蟹子也屬於吃軟不
06/30 00:16, 4F

06/30 00:17, , 5F
吃硬這樣,軟著來他會內心開花,硬著來就…躲起來了…
06/30 00:17, 5F

06/30 03:30, , 6F
打給他或傳簡訊給他!! 我以前也會怕太打擾,苦等得很煩
06/30 03:30, 6F

06/30 03:31, , 7F
後來就臉皮厚了,超過快 24 小時沒聽到音訊就主動聯絡
06/30 03:31, 7F

06/30 03:32, , 8F
久了他也習慣了,就知道極限在於一天,就會主動保持了
06/30 03:32, 8F

06/30 17:58, , 9F
我也是一開始都忍耐不要去打擾,結果自己很不開心
06/30 17:58, 9F

06/30 17:59, , 10F
後來想開了,就跟老爺說:老娘想打不行歐!(一臉彆扭XD)
06/30 17:59, 10F
文章代碼(AID): #1E2pzGI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pzGI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