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生日快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就這樣吧)時間15年前 (2011/06/29 22:44),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到了一年一次的生日 跟去年一樣 在公司忙碌地度過 但是今年少了許多生日祝福... 好吧~ 是我活該 誰叫我把FB上的生日設隱藏 = = 當時我弟就在旁邊說 "這樣妳就少收到很多生日快樂啦" 我記得我是這樣回答的 "真的是朋友的 我不會因為少了這聲祝福而覺得她不夠朋友" "不熟的 我也不會因為這句生日快樂而比較高興" 結果是... 今天FB上好安靜 這是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XD 或許是太在乎真心了吧 (說穿了 不過是個怪咖XD) 其實只要一張卡片 或是一句生日快樂 我就會很開心了 有朋友問我喜歡什麼 我說 "我喜歡心意" 嗯... 最後是真的有點小空虛啦 我人緣好差 (大哭) 所以只好到處跟人家討生日快樂 哈哈 也祝福板上所有今天生日的巨蟹.還沒過生日的蟹子.生日已經過的板友 HAPPY BIRTHDAY!!!! 題外話 是不是有了FB之後 就像有了手機 大家都不會去記號碼 也就不特別去在乎生日了... -- 當強風迎面吹來, 請記得要勇敢面對, 冒著會被折斷的危險也要放手一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00.220 ※ 編輯: iwantto 來自: 123.110.200.220 (06/29 22:46)

06/29 22:55, , 1F
推同一天生日哦^_^
06/29 22:55, 1F

06/29 23:04, , 2F
推阿!! 我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祝福的說^^ 通常大家都開
06/29 23:04, 2F

06/29 23:04, , 3F
始想放假,誰會記得!!! FB剛好會提醒!大家也都會抽空
06/29 23:04, 3F

06/29 23:05, , 4F
祝福一下啦! 這樣就夠嚕^^ 哈哈 生日快樂!
06/29 23:05, 4F

06/29 23:57, , 5F
我懂你的感受!這種事情我也做過.....生日快樂阿~~~!
06/29 23:57, 5F

06/30 00:02, , 6F
生日快樂
06/30 00:02, 6F

06/30 01:15, , 7F
我和你同天,也做了和你一樣的事喔,因為我要想回覆會挺
06/30 01:15, 7F

06/30 01:15, , 8F
不好意思的,但我還是收到家人的祝福^^。
06/30 01:15, 8F

06/30 01:16, , 9F
可能這天同意怕尷尬吧!``雖然過了一起祝生日快樂
06/30 01:16, 9F

06/30 09:36, , 10F
推同一天生日~:D
06/30 09:36, 10F
文章代碼(AID): #1E2pezc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pezc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