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哈哈point 第二輯~準備好眼睛被閃到睜不開了嗎?啾咪^.<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映雪)時間15年前 (2011/06/29 11:15), 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前提:這個月是大螃蟹們的專屬月~ 這兩天是我和我家閃光短時間內還能是近距離的最後兩天 於是我們會多做善事:閃爆大家的眼睛(天音:這是哪門子的善事...) XDDDDDD ==========+==========+=====分隔線=====+==========+========== 昨天跟我家閃光去吃大餐 因為我點的先上,我的都已經吃完了他的才送上來 我只好等他吃(而且他的那份有夠大的=口=") 等著等著我有點無聊... 亂想亂想就想說:我說笑話他都不笑的,好討厭喔~QwQ 於是...... 我:老公~~我現在啊 要規定你一件事喔^ ^ 閃光:嗯...?(心裡OS:有不祥的預感) 我:就是呀...... 如果我說笑話你不笑的話,那我就不嫁給你了!!! 如果我說"我現在要說笑話囉",那你就要笑喔~ 閃光:.......... 我:我現在要說笑話囉 閃光:...哈哈哈......(=>嘴巴裡還有一大口飯) 我:我現在要說笑話囉 閃光:...哈哈哈......(=>嘴巴裡又有一大口飯) 我:我現在要說笑話囉 閃光:...哈哈哈......(=>嘴巴沒飯了,正要準備扒下一口) 我:我現在要說笑話囉 閃光:...哈哈哈...妳可以讓我好好吃飯嗎?QQ~~我想吃飯...嗚...... 就在這個對話要繼續循環的時候 閃光突然喊"等一下!!" 然後他拿起手機...用了一下 我:你在幹嘛~我也要看>////< 閃光:不行啦~~~ 我:我也要看 閃光:不行啦~~~妳等一下 再等一下就會看到了喔 我:不要啦~我現在就要看QQ 閃光沉默了一下,說:妳怎麼不說笑話了? 我:......我現在要說笑話囉~~~ 閃光按了一下手機 手機赫然跑出五個字:"哈哈哈哈哈" 我:....... 怎樣都是老公最厲害QQ... 這樣是作弊啦~~~ 哼哼哼哼 算了,我們閃完了XDDDD (不知道要做什麼結束~~)(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2.87

06/29 11:17, , 1F
超好笑!! 這招我要學起來 XD 實在太好笑了 XD
06/29 11:17, 1F

06/29 11:22, , 2F
......(筆記
06/29 11:22, 2F

06/29 11:25, , 3F
我想好好吃飯Q______Q
06/29 11:25, 3F

06/29 11:26, , 4F
樓上筆記的原因,是因為也有人要講笑話,強迫你笑嗎 XDDDD
06/29 11:26, 4F

06/29 11:26, , 5F
樓樓上...........
06/29 11:26, 5F

06/29 11:27, , 6F
不對...是樓樓樓上
06/29 11:27, 6F

06/29 11:33, , 7F
哈哈哈
06/29 11:33, 7F

06/29 11:49, , 8F
好可愛XDDDDDDDD
06/29 11:49, 8F

06/29 11:58, , 9F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06/29 11:58, 9F

06/29 11:59, , 10F
年輕真好....(((茶
06/29 11:59, 10F

06/29 12:17, , 11F
樓上~我們好像差不多大喔~~XD
06/29 12:17, 11F

06/29 12:19, , 12F
你們家老婆很年輕咩.....
06/29 12:19, 12F

06/29 12:41, , 13F
哈哈~好好笑~真的要學起來~
06/29 12:41, 13F

06/29 13:19, , 14F
其實我覺得四樓那三句推文更有笑點XDDD
06/29 13:19, 14F

06/29 14:31, , 15F
所以現在某人開始一直被逼著笑了嗎? XD
06/29 14:31, 15F

06/29 14:43, , 16F
終於有人發現4F的笑點了XD
06/29 14:43, 16F

06/29 19:52, , 17F
4F的三句推文是故意的嗎
06/29 19:52, 17F

06/29 19:57, , 18F
樓上好久不見>W<
06/29 19:57, 18F

06/30 08:50, , 19F
什麼?你是誰,我應該是第一次來這裡
06/30 08:50, 19F

06/30 10:44, , 20F
認錯帳號了嗎(呆滯)
06/30 10:44, 20F

06/30 11:33, , 21F
嗯!豪叔的女兒,妳認錯帳號了
06/30 11:33, 21F

06/30 12:05, , 22F
豪叔的女兒......... 最好是我認錯了啦(摔鍵盤)
06/30 12:05, 22F
文章代碼(AID): #1E2fZET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fZET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