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生日了^^ 又老一歲嚕!!
YAYAYA
又老一歲了!!!!!!!!!!!!!!
祝今天生日的蟹蟹們生日快樂嚕!!!!!
祝單身的蟹蟹們也趕快找到另一半嘿!
當然也希望自己趕快脫離嚕!
也畢業了!等著畢業證書!等當兵嚕!!!
這幾年發生好多事!!
轉了學!
也開始打工
買了自己的小老婆(摩托車
認識了一大票新朋友!
也變了很多!
那溫和的個性卻改不掉,但我也不想改掉!
大學真的會讓人轉變^^
大家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7.120
推
06/29 02:25, , 1F
06/29 02:25, 1F
推
06/29 19:10, , 2F
06/29 19:10,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