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面臨到瓶頸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一直都會變。)時間15年前 (2011/06/29 00:10), 編輯推噓5(5029)
留言3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 雙魚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但最近一直吵架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和蟹男在一起十個月左右,之中的爭吵都是因為他的社團 (社團的事是這樣的, 他參加的社團是服務性社團,常常有活動還有開會什麼什麼的,他當上幹部之後跟我說  和以前沒有不一樣,只是一個禮拜要開一次會這樣而已 一學期也只有社遊一次而已) 但 一學期中 活動不斷,他的幹部又是活動,他因為社團也曾經跳票過我幾次,我們也為此大吵過很多 次 我覺得他不在乎我們的約 或者是不在乎和我訂好的活動 他服務性的社團講明了我一直都覺得很像是聯誼性質很高的社團 就是一起出去 社遊 什麼吃吃喝喝的一堆怎樣的 前兩天還有晚上十一點半被找出去幫社團女生喝酒慶生 三男三女  (而慶生的那個女生 我之前有吃過她的醋因為她一直很白目的揪我男友出去) 我男友也沒跟我報備 她覺得不需要 我後來知道之後很不開心 覺得他一點都不尊重我 但我男友就覺得只是朋友報備沒有意義  但我在乎的是異性!!晚上喝酒!!! 然後 隔天又是和社團的人一起去唱歌 五男五女 還抽鑰匙!! 媽的我超不爽== 我打給他他才告訴我唱歌抽鑰匙載女生和昨天晚上去喝酒的事 就都不願意先報備 覺得沒有任何意義 到現在 他被社團的人說希望他當社長 我真的就發自內心很不喜歡他的社團 又因為之前他當幹部就已經說的跟實際上不一樣 我完全沒辦法想像他當社長之後我們到底會變怎樣 但是 他很想要當社長 他說他有在乎我的感受所以他沒有和社團的人說他自願 但 如果被選上了他也就樂於接受 若是我不能接受 選擇分手的話他也接受 (這樣擺明就是社團遠遠高於我啊) 而我今天跟他約一周年的時候要出去約會要把時間留給我 他說 說不定根本待不到一周年 因為七月中就會選出社長了 說不定我就會選擇分手了 這完全讓我很心寒 原來他把社團看得這麼重 把我的去留看得很淡 我不曉得到底該怎樣跟他溝通 或者是該怎麼樣才能想清楚自己是要繼續和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我很在乎他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他的聯誼性質很高的社團 他一直覺得社團只是他朋友圈的一部份 我沒必要在乎 但他社團的揪團和行為完全就不把他當作有女友的人 要我怎樣不在乎? 我不希望他去選社長 但又不希望他會後悔一輩子的怨我.... 我和他的關係真的除了社團之外就沒什麼吵架了 但就完全喬不攏這件事 完全無法平衡 該怎麼溝通我很在乎他 希望他也可以在乎我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9.144

06/29 00:17, , 1F
基本上一直為了這種事吵架沒用
06/29 00:17, 1F

06/29 00:17, , 2F
反過來你一直跳票他不就好了~
06/29 00:17, 2F

06/29 00:57, , 3F
怎麼感覺他在擺爛等妳開口...同是魚女,覺得這種狀況好棘手喔
06/29 00:57, 3F

06/29 00:58, , 4F
我也超討厭被跳票的感覺,但妳跳他票..好像也不是個解決的辦法
06/29 00:58, 4F

06/29 01:00, , 5F
如果真的覺得他的重心已經不在妳身上了,不如早點清醒愛自己
06/29 01:00, 5F

06/29 01:02, , 6F
之前曾因為鬼遮眼,不願意正視狀況而讓自己過著鬼打牆一樣痛苦
06/29 01:02, 6F

06/29 01:02, , 7F
的日子,希望妳不會
06/29 01:02, 7F

06/29 01:03, , 8F
我也覺得他在擺爛等你開口耶! 感覺他真的很重視那個圈圈
06/29 01:03, 8F

06/29 01:18, , 9F
應該說,他從去年就一直希望我可以包容可以改變,只是我真的
06/29 01:18, 9F

06/29 01:18, , 10F
無法 嘗試過 卻一直有成見和疙瘩在心裡 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06/29 01:18, 10F

06/29 02:03, , 11F
我說的換你跳票 意思是你可以主宰自己的人生和時間
06/29 02:03, 11F

06/29 02:04, , 12F
公蟹愛你是會願意犧牲他自己所愛的東西陪你
06/29 02:04, 12F

06/29 02:05, , 13F
如果幾次溝通連一點點妥協都沒有甚至更誇張
06/29 02:05, 13F

06/29 02:05, , 14F
你真的可以好好思考
06/29 02:05, 14F

06/29 13:15, , 15F
我覺得他真的已經不把妳放在眼裡了,好好思考,女人還
06/29 13:15, 15F

06/29 13:16, , 16F
是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實在!
06/29 13:16, 16F

06/29 13:59, , 17F
好強的忍耐力。
06/29 13:59, 17F

06/29 17:26, , 18F
我怎麼覺的是你家螃蟹的責任感和被需要的虛榮心作祟
06/29 17:26, 18F

06/29 17:27, , 19F
兩個人要好好溝通 不過建議盡量不要對社團的事潑冷水
06/29 17:27, 19F

06/29 17:28, , 20F
我們蟹男都是超愛面子的(=v=) 至於跟社團出去玩的事情
06/29 17:28, 20F

06/29 17:29, , 21F
就要看他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參加活動的 基本上我也是
06/29 17:29, 21F

06/29 17:30, , 22F
難以拒絕別人的邀約湊咖 但我自認為絕對不會花心
06/29 17:30, 22F

06/29 17:30, , 23F
說不定你家那隻也只是這麼想
06/29 17:30, 23F

06/29 17:34, , 24F
好好跟他溝通 要是他真的認為社團大於你到你無法接受
06/29 17:34, 24F

06/29 17:35, , 25F
那你自己就要取捨 我們找到想做的事是不會輕言放棄的
06/29 17:35, 25F

06/29 17:35, , 26F
祝你好運 PS別討論要如何結束他的社團活動 建議把溝通
06/29 17:35, 26F

06/29 17:36, , 27F
的重心放在「你感到被冷落了 他以後要如何多照顧你」
06/29 17:36, 27F

06/30 00:27, , 28F
謝謝所有的樓上們!但...我有告訴過我的蟹男說我覺得他變了
06/30 00:27, 28F

06/30 00:28, , 29F
他當然回答他沒有,他說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在乎我跟重視我...
06/30 00:28, 29F

06/30 00:29, , 30F
但也許是因為我是雙魚座吧,只要有一點點的冷落或者是孤單
06/30 00:29, 30F

06/30 00:31, , 31F
我就會覺得他變了....他說他只是和普通朋友互動並不影響
06/30 00:31, 31F

06/30 00:31, , 32F
我們之間的相處,但我就是覺得有,就是有種他被搶走而我只
06/30 00:31, 32F

06/30 00:32, , 33F
能等的感覺...該用何種口氣還有表達方式才能讓他覺得我不是
06/30 00:32, 33F

06/30 00:33, , 34F
只是在鬧脾氣?該如何用字遣詞才能讓蟹男真的聽懂呢??
06/30 00:33, 34F
文章代碼(AID): #1E2VqHg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VqHg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