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祝我生日快樂...版標好棒
首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版標好棒...完全戳中我目前的處境...
(生日願望:1.歐趴 2.還是歐趴 3.放在心底)
另外,好像很少看到6.28的蟹子耶QQ
卡到期末考的日子阿Orz...........
--
◥◣▂▃▄▄▃▂◢◤ 塑化劑?有加啊 ▼ ▃▂▃▂ >〈
▼/ ╲▼ 猴死囝仔, ▼▂◣◢▂▼ ^
▼/ ● ● \▼ 為什麼之前沒說? 連我都不敢用的東西 ◤ . . ◣◤◣
◤ | | ◥因為你沒問啊 你居然用這麼多! ▊\▇〔╮▇◢6◤
\ ︶︶ / ▆◣ 早知道就用了 ▎ /◤▂▄◤
【黑心廠商】 ψhacoolman 【市民代表】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78.99
推
06/28 17:01, , 1F
06/28 17:01, 1F
推
06/28 20:50, , 2F
06/28 20:50,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