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又是一年
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去年也在版上許願過生日
很順利的考上執照了,也開始在工作了。
也許辛苦也許困難,但是都會努力著。
嘿,親愛的你,也許我們可能也沒辦法長長久久了...
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全心全意在像之前一樣的付出所有
只是你要相信我愛你,只要不再傷害我...
呼....祝大家都開心,所有可愛美麗帥氣螃蟹生日快樂!
v( ̄︶ ̄)y
--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211
推
06/28 18:25, , 1F
06/28 18:25,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