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自己的生日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Lilia)時間15年前 (2011/06/28 14: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明天是自己畢業後第一個的生日!! 希望我能收到一份我期待以久的禮物~ 就是................一個簡訊~ 回想起我的初戀.....很簡單、很幸福!! 只是自從分手後~我們就沒有聯絡過了!! 這一年忽然聯繫上了!!!! 分享了~以前~現在的種種!! 希望我能收到他的一份"生日快樂" 就算不能在一起~我也會很開心!! 先預祝自己生日快樂囉!!!! -- 人生是擁有選擇權的 我選擇過更好的人生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更好 我抱著感恩的心!!! 我是精靈占卜師~* Lil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69.212

06/29 03:33, , 1F
生日快樂優^^
06/29 03:33, 1F
文章代碼(AID): #1E2Njfp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Njfp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