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是該離開的時候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笑嘻嘻)時間15年前 (2011/06/25 18:3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金牛 我是個喜怒哀樂行於色的人,對於喜歡的人 很敢表達。 與對方的關係:我是女,他是男<蟹老闆>。我先開口跟他表白,但是被委婉說 當朋友比較好。對方覺得他自己的個性及目前的時間點,沒有辦法對我達到對 等的付出,再加上前女友還在他心裡<我覺得這才是主因>,所以目前仍像朋友 一樣。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他跟我說過,對我不是沒感覺,只是以上的原因,讓他覺得他在錯的時間遇到我 我逼進適婚年齡,我跟他說過,我現在交男朋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了。他覺得 沒辦法走到結婚,但是跟我相處的感覺ok,只是他覺得沒有可以結婚的感覺,所 以一直以朋友的方式來相處,他也覺得以朋友方式相處,對我會比較好。這是我 們剛認識時他給我的拒絕原因,現在也是處於一個不上不下的階段。我想知道, 還要在忍耐下去,繼續只當好朋友就好嗎?還是轉頭就走?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起了跟他認識的那段時光,我很快樂!他曾經問我我喜 歡他什麼?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喜歡他什麼,就只知道我看到他時,什麼都是美的 ,只是對於沒有回應的感情,我也會累.... 謝謝各位的傾聽,也煩請多給意見,好的不好的 我都想聽!!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69.237

06/25 18:55, , 1F
拍拍 總比在一起後在生日被提分手好~
06/25 18:55, 1F

06/25 18:56, , 2F
喔不 我不是要推這篇!!
06/25 18:56, 2F

06/25 19:47, , 3F
樓上XD...原PO的問題是看你自己要不要忍也..朋友是一輩
06/25 19:47, 3F

06/25 19:49, , 4F
子的,但如果以後你不能自在快樂的當朋友,那也不要太勉強
06/25 19:49, 4F

06/25 19:51, , 5F
繼續下去 以後你會更累..(不負責言論)~
06/25 19:51, 5F

06/26 16:58, , 6F
試著向朋友一樣相處下去~~制約化之後就是你的了!
06/26 16:58, 6F
文章代碼(AID): #1E1RacBT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1RacB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