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是該離開的時候嗎?
我的星座是:金牛
我是個喜怒哀樂行於色的人,對於喜歡的人 很敢表達。
與對方的關係:我是女,他是男<蟹老闆>。我先開口跟他表白,但是被委婉說
當朋友比較好。對方覺得他自己的個性及目前的時間點,沒有辦法對我達到對
等的付出,再加上前女友還在他心裡<我覺得這才是主因>,所以目前仍像朋友
一樣。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他跟我說過,對我不是沒感覺,只是以上的原因,讓他覺得他在錯的時間遇到我
我逼進適婚年齡,我跟他說過,我現在交男朋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了。他覺得
沒辦法走到結婚,但是跟我相處的感覺ok,只是他覺得沒有可以結婚的感覺,所
以一直以朋友的方式來相處,他也覺得以朋友方式相處,對我會比較好。這是我
們剛認識時他給我的拒絕原因,現在也是處於一個不上不下的階段。我想知道,
還要在忍耐下去,繼續只當好朋友就好嗎?還是轉頭就走?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起了跟他認識的那段時光,我很快樂!他曾經問我我喜
歡他什麼?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喜歡他什麼,就只知道我看到他時,什麼都是美的
,只是對於沒有回應的感情,我也會累....
謝謝各位的傾聽,也煩請多給意見,好的不好的 我都想聽!!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69.237
推
06/25 18:55, , 1F
06/25 18:55, 1F
→
06/25 18:56, , 2F
06/25 18:56, 2F
→
06/25 19:47, , 3F
06/25 19:47, 3F
→
06/25 19:49, , 4F
06/25 19:49, 4F
→
06/25 19:51, , 5F
06/25 19:51, 5F
推
06/26 16:58, , 6F
06/26 16:58,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