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週期來臨+難搞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愛的等飛行日記)時間15年前 (2011/06/24 23:0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 不知道剛剛怎麼了 巨蟹座週期又再度來了 = = 我實在是很想罵髒話 也可能是最近在準備考試 感覺心煩了吧 再加上巨蟹又是個很想要別人關心的人 而沒人關心的情況下 更顯得苦悶 至於後面的難搞 我覺得也是巨蟹自己 情緒難搞 個性也難搞 不好捉模 反覆無常 而且我一直覺得雖然巨蟹很會關心人 但是有時卻很少人關心他 而且如果下輩子要我選 我一定不選當巨蟹座的人 不是我不愛 可是跟其他的星座比起來 我真的覺的巨蟹座太吃虧了 不管是他的個性 還是他的外在... 都永遠是天生好寶寶 顧家好男(女)人 但其實心裡卻又天生反骨 真的 巨蟹真的很不好抓定 連自己都不能把自己擺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235

06/25 00:48, , 1F
巨蟹外在就和其他人一般...怎會吃虧 XD XD XD
06/25 00:48, 1F

06/25 00:48, , 2F
加油 !
06/25 00:48, 2F

06/25 11:15, , 3F
淚推~
06/25 11:15, 3F

06/25 16:27, , 4F
我也是今天週期來...
06/25 16:27, 4F

06/25 23:58, , 5F
淚推倒數兩段啊~完全是我的心聲~
06/25 23:58, 5F

06/26 03:05, , 6F
我也是 總覺得自己被自己逼的好緊Q_Q
06/26 03:05, 6F
文章代碼(AID): #1E1AY35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1AY35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