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怎麼更進一步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ty)時間15年前 (2011/06/23 23:0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想撒餌的星座:雙魚 (是不夠新鮮嗎?) 和蟹女認識幾個月了 這二、三個月幾乎每天都會互傳簡訊(她怕詞窮 不愛講電話) 內容部分不外乎分享身邊的事情和互相小抱怨等 讓我覺得有點進入男女朋友的框了 但每次問她 她卻說 之前受的傷很重 讓她還沒有信心接受下一段感情 她覺得維持現在這樣很好,也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到底該怎麼做 才可以再更進一步呢?? 好想快點把她抓走 不然感覺很多人放了補蟹籠在等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227.64 ※ 編輯: susty 來自: 203.72.227.64 (06/23 23:02) ※ 編輯: susty 來自: 203.72.227.64 (06/23 23:02)

06/24 14:30, , 1F
維持現狀吧!太急的話會讓蟹女退縮
06/24 14:30, 1F

06/25 00:24, , 2F
恩恩....(除了維持現狀我也改變不了什麼 XD)
06/25 00:24, 2F
文章代碼(AID): #1E0rKziY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0rKziY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