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怎麼更進一步呢?
---------------------------------------------------------------------------
想撒餌的星座:雙魚 (是不夠新鮮嗎?)
和蟹女認識幾個月了
這二、三個月幾乎每天都會互傳簡訊(她怕詞窮 不愛講電話)
內容部分不外乎分享身邊的事情和互相小抱怨等
讓我覺得有點進入男女朋友的框了 但每次問她
她卻說 之前受的傷很重 讓她還沒有信心接受下一段感情
她覺得維持現在這樣很好,也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到底該怎麼做 才可以再更進一步呢??
好想快點把她抓走 不然感覺很多人放了補蟹籠在等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227.64
※ 編輯: susty 來自: 203.72.227.64 (06/23 23:02)
※ 編輯: susty 來自: 203.72.227.64 (06/23 23:02)
→
06/24 14:30, , 1F
06/24 14:30, 1F
→
06/25 00:24, , 2F
06/25 00:24,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