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有人跟我一樣生日碰到高普考的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JustEasy)時間15年前 (2011/06/24 11:03),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板上很多人過生日了 自己的生日卻要面臨一年一次的國家考試高普考= =\ 板上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淚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20.40

06/24 11:31, , 1F
我阿~~~
06/24 11:31, 1F

06/24 11:55, , 2F
大學指考算嗎XD
06/24 11:55, 2F

06/24 12:11, , 3F
我生日要在福隆賣啤酒中渡過XDDDDDDDDDDDDDDDD
06/24 12:11, 3F

06/24 13:05, , 4F
+1 準備考試真的好累....
06/24 13:05, 4F

06/24 16:38, , 5F
我都會想說生日考運會比較好就很開心的......考上了!
06/24 16:38, 5F

06/24 16:51, , 6F
恭喜樓上!!也希望未來我也有一樣的運氣!
06/24 16:51, 6F

06/24 19:43, , 7F
我明天也考試,一起加油!
06/24 19:43, 7F

06/24 19:44, , 8F
明天要考鐵路考,在文昌公前放准考證以後再繼續參拜
06/24 19:44, 8F

06/24 19:44, , 9F
回來問問文昌公,我的資料記好了嗎?冇杯
06/24 19:44, 9F

06/24 19:45, , 10F
逛了10分鐘有了應該不至於登記不完阿...
06/24 19:45, 10F

06/24 19:45, , 11F
又問:是不是榜上無名所以不用記了?聖杯
06/24 19:45, 11F

06/24 19:46, , 12F
哭哭...但我還是會去考啦,給自己個交代、也算完成一
06/24 19:46, 12F

06/24 19:46, , 13F
樁事件、一件行程ˊ3ˋ
06/24 19:46, 13F

06/24 23:06, , 14F
鐵路喔....樓上加油吧,好像還會下雨 > <
06/24 23:06, 14F
文章代碼(AID): #1E0_vhsW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0_vhs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