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生日了 但有一堆雜事要做
話說今天我今天生日 所以我要跟每個人收一張卡片 (爛梗 被打飛)
每次生日都在考試中度過 但今年比較不一樣 已經畢業了
正在努力打工+等研究的備取(大哭) 我打工是做收銀員 結果昨天因為新手上路
害帶我的人虧了錢(是不太多啦 100以內) 他說沒關係 只要下次不要再犯錯+
有把東西融會貫通比較重要 但我還是很內疚 做了一個晚上的惡夢...
今天要自己獨當一面了 希望不要在產生悲劇 也給那個帶我的人一個交代
生日的願望 第一個是 中興趕快讓我備取上阿 (大哭) 第二個是 希望我的朋友
+蟹板的鄉民每天都快樂 第三個是 秘~ 密~ 喔~ 也祝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們的願望會實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1.124
推
06/24 10:57, , 1F
06/24 10:57, 1F
→
06/24 11:50, , 2F
06/24 11:50, 2F
推
06/24 11:51, , 3F
06/24 11:51, 3F
→
06/24 13:22, , 4F
06/24 13:22, 4F
→
06/24 20:50, , 5F
06/24 20:50,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