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是還沒?還是曖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想念不換季)時間15年前 (2011/06/22 23:20),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大家好!由於小弟我是第一次發文 如果有什麼批露或者錯誤地方盡管大力的糾正!!! 還有本發問文可能有點複雜(小弟盡量排序好) 若各位好心看倌幫忙的話務必拜託請耐心看到最後 我的星座是:公蟹 與對方的關係是:曖昧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希望各位看倌能為我分析我和這隻母蟹的可能性 最近在某個社交平台上認識了一隻母蟹(絕非愛X公寓..) 剛開始並無要找另一半的動機.純粹在網路上跟路人純聊天來打發 可是跟這個母蟹開始接觸後改變我的想法了 不知道為什麼跟這隻母蟹非常的有話聊 沒想到連心有靈犀這個形容詞都出現了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的有共鳴.. 然後是我和母蟹的現實生活差距讓各位看倌比較好來分析 母蟹是台中人 小我2~3歲 目前正準備二基 原PO是土生土長屏東人 今年準備要成年 我們都會用老闆(母蟹).員工(我)來互稱對方 純粹是螃蟹梗衍生出來的樂趣 並無主權的意味在 剛開始都會MSN上聊 不過現在母蟹要準備二基 不能碰電腦 現在都用手機來聯繫 接著舉幾個我們用簡訊聊天的重點句!!真的很關鍵!! ex 1. 我:總有一天咱們會面對面坐在星巴克裡的(算是邀請她喝咖啡) 母蟹:不是坐在對面 是做在隔壁:) (外加笑臉) 2. 我:是要傳給阿娜大傳錯的嗎?(母蟹傳了一個生氣的內建動態圖片) 母蟹:我哪來的阿娜大.我只專情我親愛的員工!!(其實我套話成功XD) 3. 我:今天也很累嗎?相信辛苦之後一定有成果就好啦.(母蟹因為二基所以每天都要上補習) 母蟹:有你在一定會有好結果的!(直接的帶入第一人稱) 認識母蟹大概是一個禮拜多前的事. 現在模式晚上簡訊2~3封 早上一通謀尼扣(第一個謀尼扣還不小心就聊了30幾分鐘...) 綜合以上提供的線索 母蟹會這樣說是真心的嗎? 不論外表內在這一個母蟹都是最理想 可是又對她的話是否事實而矛盾 這樣應該算曖昧吧? 試問是否要放手一搏追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02.23 ※ 編輯: tomap123 來自: 180.218.102.23 (06/22 23:43) ※ 編輯: tomap123 來自: 180.218.102.23 (06/22 23:52)

06/23 00:15, , 1F
見過面嘛? 沒見過一切都只是嘴砲
06/23 00:15, 1F

06/23 00:22, , 2F
被你這麼一說感覺自好像自打嘴巴 就快安排找她了
06/23 00:22, 2F

06/23 00:27, , 3F
什麼叫二基 難道是國三生? 拜託 不要吃這麼小的好嗎
06/23 00:27, 3F

06/23 00:33, , 4F
原PO自己也很小 沒辦法拜託吧 只能拜託他多念書(?)
06/23 00:33, 4F

06/23 00:37, , 5F
是的 二次基測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06/23 00:37, 5F

06/23 00:39, , 6F
差3歲..話說現在上PTT的年紀怎麼越來越小,我真的老了!
06/23 00:39, 6F

06/23 00:41, , 7F
只是目前正在打工所以抽不出什麼時間去碰面 會繼續升學
06/23 00:41, 7F

06/23 00:49, , 8F
還是很感謝各位看倌的意見
06/23 00:49, 8F

06/23 00:50, , 9F
因為有時候的螃蟹腦中的小劇場 都會讓我忘記生活的現實
06/23 00:50, 9F

06/23 00:50, , 10F
孩子 你回去把民刑法讀熟 別碰實歲小於16歲的女生
06/23 00:50, 10F

06/23 00:57, , 11F
SS大被你這麼一說好像跟國中生交往的人 都是不被允許
06/23 00:57, 11F

06/23 00:57, , 12F
不過我還是會小心謹慎的 謝謝你寶貴的意見
06/23 00:57, 12F

06/23 12:51, , 13F
媽呀~~我是老人!!!!!
06/23 12:51, 13F

06/23 18:58, , 14F
也不是說跟國中生交往怎樣...只是剛好你成年了她還沒...
06/23 18:58, 14F

06/23 22:23, , 15F
如果你也國中生 你就可以用兩小無猜法阿 你成年就不適用
06/23 22:23, 15F

06/23 22:23, , 16F
如果你不推下去 儘管去沒差阿 不過我不信~~
06/23 22:23, 16F

06/24 20:25, , 17F
我知道未滿十六歲有許多事情都會牽扯到法律方面
06/24 20:25, 17F

06/24 20:29, , 18F
不信什麼..?或許母蟹跟我的想法一樣很單純吧
06/24 20:29, 18F

06/24 20:29, , 19F
還是很感謝您提出的意見
06/24 20:29, 19F
文章代碼(AID): #1E0WXFy3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0WXFy3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