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是還沒?還是曖昧?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大家好!由於小弟我是第一次發文 如果有什麼批露或者錯誤地方盡管大力的糾正!!!
還有本發問文可能有點複雜(小弟盡量排序好)
若各位好心看倌幫忙的話務必拜託請耐心看到最後
我的星座是:公蟹
與對方的關係是:曖昧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希望各位看倌能為我分析我和這隻母蟹的可能性
最近在某個社交平台上認識了一隻母蟹(絕非愛X公寓..)
剛開始並無要找另一半的動機.純粹在網路上跟路人純聊天來打發
可是跟這個母蟹開始接觸後改變我的想法了
不知道為什麼跟這隻母蟹非常的有話聊 沒想到連心有靈犀這個形容詞都出現了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的有共鳴.. 然後是我和母蟹的現實生活差距讓各位看倌比較好來分析
母蟹是台中人 小我2~3歲 目前正準備二基
原PO是土生土長屏東人 今年準備要成年
我們都會用老闆(母蟹).員工(我)來互稱對方
純粹是螃蟹梗衍生出來的樂趣 並無主權的意味在
剛開始都會MSN上聊 不過現在母蟹要準備二基 不能碰電腦 現在都用手機來聯繫
接著舉幾個我們用簡訊聊天的重點句!!真的很關鍵!!
ex
1.
我:總有一天咱們會面對面坐在星巴克裡的(算是邀請她喝咖啡)
母蟹:不是坐在對面 是做在隔壁:) (外加笑臉)
2.
我:是要傳給阿娜大傳錯的嗎?(母蟹傳了一個生氣的內建動態圖片)
母蟹:我哪來的阿娜大.我只專情我親愛的員工!!(其實我套話成功XD)
3.
我:今天也很累嗎?相信辛苦之後一定有成果就好啦.(母蟹因為二基所以每天都要上補習)
母蟹:有你在一定會有好結果的!(直接的帶入第一人稱)
認識母蟹大概是一個禮拜多前的事.
現在模式晚上簡訊2~3封 早上一通謀尼扣(第一個謀尼扣還不小心就聊了30幾分鐘...)
綜合以上提供的線索 母蟹會這樣說是真心的嗎?
不論外表內在這一個母蟹都是最理想
可是又對她的話是否事實而矛盾
這樣應該算曖昧吧?
試問是否要放手一搏追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02.23
※ 編輯: tomap123 來自: 180.218.102.23 (06/22 23:43)
※ 編輯: tomap123 來自: 180.218.102.23 (06/22 23:52)
推
06/23 00:15, , 1F
06/23 00:15, 1F
→
06/23 00:22, , 2F
06/23 00:22, 2F
推
06/23 00:27, , 3F
06/23 00:27, 3F
→
06/23 00:33, , 4F
06/23 00:33, 4F
→
06/23 00:37, , 5F
06/23 00:37, 5F
→
06/23 00:39, , 6F
06/23 00:39, 6F
→
06/23 00:41, , 7F
06/23 00:41, 7F
→
06/23 00:49, , 8F
06/23 00:49, 8F
→
06/23 00:50, , 9F
06/23 00:50, 9F
推
06/23 00:50, , 10F
06/23 00:50, 10F
→
06/23 00:57, , 11F
06/23 00:57, 11F
→
06/23 00:57, , 12F
06/23 00:57, 12F
推
06/23 12:51, , 13F
06/23 12:51, 13F
推
06/23 18:58, , 14F
06/23 18:58, 14F
推
06/23 22:23, , 15F
06/23 22:23, 15F
→
06/23 22:23, , 16F
06/23 22:23, 16F
→
06/24 20:25, , 17F
06/24 20:25, 17F
→
06/24 20:29, , 18F
06/24 20:29, 18F
→
06/24 20:29, , 19F
06/24 20:29, 19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