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有感而發→海綿寶寶的蟹老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幽寒)時間15年前 (2011/06/22 18: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不知道要用吐泡還是舞鉗XD   剛剛和朋友在聊工作的事情,他想存錢買鏡頭;而我呢------就只是想存錢,不幹什 麼=.=|||   就在發送這句話的同時,想到了 #1D_c73J2 (Cancer) 這篇文提到的:在這物質社會 中,錢是蟹子最大的安全感來源,腦海又突然閃過蟹老闆真的很愛錢XDDDDDDD   唉,可惜我目前還是接接散差,還沒個穩當的差事,所以也存沒多少=3=||| --   ★☆融入幽影~融入幽鬱~輕輕的意~輕輕的念~融冥闇影☆★     我會回首...但不會眷戀...只願曾經的人事物,都能平和安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5.208
文章代碼(AID): #1E0Rrq22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0Rrq22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