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靠岸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楓羽)時間15年前 (2011/06/22 14: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只會讓心更燙、讓夜更長。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尋找一個幻想 這一刻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思念早已經蔓延 我好像不小心把心給你了,但我卻開不了口。 明明知道你喜歡我,還表明會等我。 但我卻認為現在不是我們該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我不想連累你.... 再如何冷靜,都擋不住我對你漸漸發芽的思念 思念像海水一樣,抓不住,卻又洶湧而來 啊……我要撐住!! 至少要保住行情(誤) XD 離上一段感情三個月不到,有些事還需要處理,我不能把你捲進來... 對不起,我喜歡你,但是我更希望你快樂 我無法這麼自私,直接把你夾走。 雖然說要這麼做,成功率高到,我認為輕而易舉, 但是...正因為喜歡你,所以我更要為你好。 某個程度上而言,我不值得你等。 我有「前科」,但是你沒有。 昨天講電話時,我真的好想說出口,對你的擔心和想念。 可是我卻依然保持鎮定,之前還跟你說:「你的等待不一定有結果喔!」之類的話 我喜歡你,心已交給了你,只是藏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我相信你喜歡我,也希望可以和我在一起。 但是,對不起,我不能在現在這個時候連累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79.94
文章代碼(AID): #1E0P1KW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0P1KW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