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不開心就不說話之沒辦法生蟹老爺的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6/14 18:01),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天秤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兩個月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上次覺得蟹老爺真不貼心,在我畢業典禮那天一通電話都沒有, 後來我就自己去找同學聊天了,快12點他打來,我整個忘記要生他的氣, 就很開心的跟他說我早上發生的一堆蠢事!!    然後,就在剛剛也發生一樣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在趕文章沒辦法去找他,我就說叫他來找我, 可是他要睡覺...,整個覺得蟹老爺一點都不體貼人家,根本就不愛我嘛(哼) 所以後來他睡完午覺再打過來的時候,我整個口氣就冷冷的跟他抱怨!(都不來找我)! 他無奈的說他很累,昨天沒睡好,覺得我任性過頭了,我們在電話裡面就沉默了@@ 沉默了好久好久(可能我心裡覺得特別漫長吧) 因為場面好安靜,於是我默默切掉電話................................ 大概過了半小時,蟹老爺打回來,問我吃飽了沒, 然後我們好像剛剛沒發生那些事情, 又聊了一堆其他好笑的事情, .......... 然後我又忘記明明在生氣他不貼心這件事...(記性不好的原po) 我發現我滿常如果因為當時心情不好,就會選擇不講話,或是先暫時離開。 可能之後就會心情平復,也不會在提之前不開心的事情。 .......... .......... 請問各位蟹大大,像我這樣吵架就會選擇迴避問題,或暫時不想講話, 蟹老爺能接受嗎? 還是說蟹蟹們會比較喜歡講清楚說明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3.30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14.26.23.30 (06/14 18:02)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14.26.23.30 (06/14 18:03)

06/14 19:01, , 1F
我是蟹女 跟秤男生氣的相處模式 就跟你們好像呀
06/14 19:01, 1F

06/14 19:03, , 2F
因為不會想要大吵大鬧的 但是我們在情緒比較緩和後
06/14 19:03, 2F

06/14 19:03, , 3F
會講清楚生氣的原因為何
06/14 19:03, 3F

06/14 21:24, , 4F
跟hkc挺像XD...很容易忘記剛剛在氣啥XD
06/14 21:24, 4F

06/14 22:13, , 5F
跟我好像喔,我也是秤女XD 我家蟹不喜歡我不說話(生悶氣)
06/14 22:13, 5F

06/14 22:14, , 6F
就算我是生自己悶氣也不OK。不過,男生朋友(射手)是說他不
06/14 22:14, 6F

06/14 22:15, , 7F
喜歡女生悶著都不說話。 ((我覺得秤女其實還蠻傲嬌的XD
06/14 22:15, 7F

06/14 22:16, , 8F
後來跟我家蟹討論後,他說真的不開心要講,不然他很無措
06/14 22:16, 8F

06/14 23:29, , 9F
阿兵蟹是不喜歡我悶不吭聲,他覺得不喜歡就要講出來
06/14 23:29, 9F

06/14 23:34, , 10F
我會希望對方不開心就說出來,但是我希望我不開心,對
06/14 23:34, 10F

06/14 23:35, , 11F
方讓我冷靜一下!!!
06/14 23:35, 11F
天秤女好像就是有那麼點天兵...@@ 然後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容易生悶氣!! 不過我可能最近因為在趕論文,有時候對蟹老爺不小心都會發出不耐煩的口吻 唉唉,誰叫蟹老爺常常說些很大男人的話... 蟹男其實是很大男人吧!?  我看板上一堆人蟹老爺東蟹老爺西,我家蟹老爺也常叫我要叫他老爺>///<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59.126.164.126 (06/15 05:00)

06/15 07:07, , 12F
我不開心一定會說耶! 我才不要獨自委屈勒 XD
06/15 07:07, 12F
這樣比較好阿 不過我就是很難立刻說出口 總要等事情過後想到想講才會講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59.126.165.131 (06/15 10:25)

06/15 10:28, , 13F
不高興當下說不出口耶@@,怕會口出惡言
06/15 10:28, 13F

06/15 10:28, , 14F
我都等冷靜下來,可以好好思考好好溝通再來說
06/15 10:28, 14F

06/16 09:09, , 15F
那你為什麼要沒有說掰掰就掛電話?
06/16 09:09, 15F
因為他說我任性過了頭 我聽了不開心 我當下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說話 他也都沒說話... 所以我就掛掉啦 哈哈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40.128.194.189 (06/16 22:51)
文章代碼(AID): #1Dzp5bq6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zp5bq6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