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不開心就不說話之沒辦法生蟹老爺的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chiachichen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6/14 18:01)推噓8(8推 0噓 7→)留言15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天秤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兩個月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上次覺得蟹老爺真不貼心,在我畢業典禮那天一通電話都沒有,
後來我就自己去找同學聊天了,快12點他打來,我整個忘記要生他的氣,
就很開心的跟他說我早上發生的一堆蠢事!!
然後,就在剛剛也發生一樣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在趕文章沒辦法去找他,我就說叫他來找我,
可是他要睡覺...,整個覺得蟹老爺一點都不體貼人家,根本就不愛我嘛(哼)
所以後來他睡完午覺再打過來的時候,我整個口氣就冷冷的跟他抱怨!(都不來找我)!
他無奈的說他很累,昨天沒睡好,覺得我任性過頭了,我們在電話裡面就沉默了@@
沉默了好久好久(可能我心裡覺得特別漫長吧)
因為場面好安靜,於是我默默切掉電話................................
大概過了半小時,蟹老爺打回來,問我吃飽了沒,
然後我們好像剛剛沒發生那些事情,
又聊了一堆其他好笑的事情,
..........
然後我又忘記明明在生氣他不貼心這件事...(記性不好的原po)
我發現我滿常如果因為當時心情不好,就會選擇不講話,或是先暫時離開。
可能之後就會心情平復,也不會在提之前不開心的事情。
..........
..........
請問各位蟹大大,像我這樣吵架就會選擇迴避問題,或暫時不想講話,
蟹老爺能接受嗎? 還是說蟹蟹們會比較喜歡講清楚說明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3.30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14.26.23.30 (06/14 18:02)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14.26.23.30 (06/14 18:03)
推
06/14 19:01, , 1F
06/14 19:01, 1F
→
06/14 19:03, , 2F
06/14 19:03, 2F
→
06/14 19:03, , 3F
06/14 19:03, 3F
推
06/14 21:24, , 4F
06/14 21:24, 4F
推
06/14 22:13, , 5F
06/14 22:13, 5F
→
06/14 22:14, , 6F
06/14 22:14, 6F
→
06/14 22:15, , 7F
06/14 22:15, 7F
→
06/14 22:16, , 8F
06/14 22:16, 8F
推
06/14 23:29, , 9F
06/14 23:29, 9F
推
06/14 23:34, , 10F
06/14 23:34, 10F
→
06/14 23:35, , 11F
06/14 23:35, 11F
天秤女好像就是有那麼點天兵...@@
然後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容易生悶氣!!
不過我可能最近因為在趕論文,有時候對蟹老爺不小心都會發出不耐煩的口吻
唉唉,誰叫蟹老爺常常說些很大男人的話...
蟹男其實是很大男人吧!?
我看板上一堆人蟹老爺東蟹老爺西,我家蟹老爺也常叫我要叫他老爺>///<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59.126.164.126 (06/15 05:00)
推
06/15 07:07, , 12F
06/15 07:07, 12F
這樣比較好阿
不過我就是很難立刻說出口
總要等事情過後想到想講才會講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59.126.165.131 (06/15 10:25)
推
06/15 10:28, , 13F
06/15 10:28, 13F
→
06/15 10:28, , 14F
06/15 10:28, 14F
推
06/16 09:09, , 15F
06/16 09:09, 15F
因為他說我任性過了頭 我聽了不開心
我當下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說話 他也都沒說話...
所以我就掛掉啦 哈哈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40.128.194.189 (06/16 22:51)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