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請問一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純真)時間15年前 (2011/06/14 05:15),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處女座 與對方的關係是:曖昧(對方有人)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唱完歌 喝玩酒 載他回去之後 他跟我說 我們就這樣淡掉了 他覺得這樣很對不起她男友...我發現我哭慘了. 這樣我們工作上是否我要開始遠離他了 或者簡訊 即時通 都要開始都消失不見了? 可能是我犯x..... 很想再跟他講話.... 像之前那樣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2.210

06/14 10:33, , 1F
所以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不必管別人因此很困擾?
06/14 10:33, 1F

06/14 12:09, , 2F
把心拉遠是為了未來美好的友情或愛情鋪路
06/14 12:09, 2F

06/14 12:10, , 3F
都出社會了,不該短視的只看眼前的激情
06/14 12:10, 3F

06/14 12:12, , 4F
你之前的開心像是偷來的,這種愛情就算萌芽了也會從根腐爛
06/14 12:12, 4F

06/15 20:40, , 5F
相信理性說的話 有伴的距離才會帶來美感 就這樣比較好
06/15 20:40, 5F
文章代碼(AID): #1DzduCD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zduCD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