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冷戰讓人無奈
和大貓再一起近五年
吵架雖說不是第一次
但是第一次冷戰這麼久
兩天沒有連絡
自己也不想要老是低頭
也不想他氣沒消
我又打
自己聽了也難過
癥結是很小的事
卻吵得很兇
但是這隻大貓非常沙豬
像是
"我剛掛你電話是因為我不爽啦"
或是
"你講話的語氣讓我很想生氣
你跟別人講我不管跟我講不行"
讓我很生氣
所以才不想妥協
但是一直呆等又很像白癡
也不知道如果我不打 他也不打
是否就會這樣結束
總之很無奈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48.196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