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冷戰讓人無奈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ena**)時間15年前 (2011/06/13 22: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大貓再一起近五年 吵架雖說不是第一次 但是第一次冷戰這麼久 兩天沒有連絡 自己也不想要老是低頭 也不想他氣沒消 我又打 自己聽了也難過 癥結是很小的事 卻吵得很兇 但是這隻大貓非常沙豬 像是 "我剛掛你電話是因為我不爽啦" 或是 "你講話的語氣讓我很想生氣 你跟別人講我不管跟我講不行" 讓我很生氣 所以才不想妥協 但是一直呆等又很像白癡 也不知道如果我不打 他也不打 是否就會這樣結束 總之很無奈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48.196
文章代碼(AID): #1DzXWNeM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zXWNeM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