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到底要怎樣.....=..=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天秤(不好意思,又多了個天秤 XD)
與對方的關係:曖昧不明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認識蟹男超過三年吧
兩個多月前,直接跟他表明我想追他 >\\\<
之後,兩人關係晉升到曖昧狀態
因為遠距離,所以平常我會傳簡訊,不過這隻蟹是不傳簡訊的,
通常是MSN上遇到才會對我的簡訊做回應,偶爾也是會直接打電話來
最近,蟹男因為工作上需要申請計畫,請我幫忙詢問我周遭朋友
蟹男說他很在乎這個能否拿到這個計畫,事關他的績效
於是乎...在昨天凌晨一點,傳了簡訊問他幾個問題...有關他申請計畫的事
到現在過了一整天了,完全沒有回應,打了電話也沒接
整個我比他還積極,好似是我才是要寫這計畫案的人 (/‵Д′)/~ ╧╧
蟹男嘴上說著在乎,卻不怎麼積極,到底是要如何?
這樣是叫人要怎麼幫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1.233
推
06/12 21:45, , 1F
06/12 21:45, 1F
這隻蟹不好捕...躲在殼裡不願出來 >"<
推
06/13 00:31, , 2F
06/13 00:31, 2F
推
06/13 01:29, , 3F
06/13 01:29, 3F
→
06/13 01:30, , 4F
06/13 01:30, 4F
我實在是忍不住...(嘆)
推
06/13 03:49, , 5F
06/13 03:49, 5F
扣吧~扣吧~我....很豁達的(淚奔)
早上MSN遇到,他解釋昨天不舒服昏睡了一天,以及又憂鬱...(是的 他常心情不好)
總之,他要找的人已幫他問到,剩下的我也不插手了,畢竟不是我自己的工作
※ 編輯: peggy1019 來自: 60.251.110.52 (06/13 13:38)
推
06/13 15:10, , 6F
06/13 15:10,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