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到底要怎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佩姬)時間15年前 (2011/06/12 21:0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天秤(不好意思,又多了個天秤 XD) 與對方的關係:曖昧不明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認識蟹男超過三年吧 兩個多月前,直接跟他表明我想追他 >\\\< 之後,兩人關係晉升到曖昧狀態 因為遠距離,所以平常我會傳簡訊,不過這隻蟹是不傳簡訊的, 通常是MSN上遇到才會對我的簡訊做回應,偶爾也是會直接打電話來 最近,蟹男因為工作上需要申請計畫,請我幫忙詢問我周遭朋友 蟹男說他很在乎這個能否拿到這個計畫,事關他的績效 於是乎...在昨天凌晨一點,傳了簡訊問他幾個問題...有關他申請計畫的事 到現在過了一整天了,完全沒有回應,打了電話也沒接 整個我比他還積極,好似是我才是要寫這計畫案的人 (/‵Д′)/~ ╧╧ 蟹男嘴上說著在乎,卻不怎麼積極,到底是要如何? 這樣是叫人要怎麼幫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1.233

06/12 21:45, , 1F
蟹秤配 好羨慕...我個人認為蟹自己應該有想法了才這樣
06/12 21:45, 1F
這隻蟹不好捕...躲在殼裡不願出來 >"<

06/13 00:31, , 2F
YA 秤蟹配 推 哈哈
06/13 00:31, 2F

06/13 01:29, , 3F
這是關鍵點,別像個老媽一樣幫他.他不積極別人積極個屁~"~
06/13 01:29, 3F

06/13 01:30, , 4F
這種時候特別要忍耐,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結果從來就沒好事
06/13 01:30, 4F
我實在是忍不住...(嘆)

06/13 03:49, , 5F
他自己對工作都不積極了 你何必? 這種舉動讓我大扣分= =
06/13 03:49, 5F
扣吧~扣吧~我....很豁達的(淚奔) 早上MSN遇到,他解釋昨天不舒服昏睡了一天,以及又憂鬱...(是的 他常心情不好) 總之,他要找的人已幫他問到,剩下的我也不插手了,畢竟不是我自己的工作 ※ 編輯: peggy1019 來自: 60.251.110.52 (06/13 13:38)

06/13 15:10, , 6F
是扣蟹男的分拉^^" 不是妳的 :)
06/13 15:10, 6F
文章代碼(AID): #1DzBcZ1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zBcZ1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