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曖昧不清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黑魔女)時間15年前 (2011/06/12 17:0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雙魚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好啦其實有告白過被打槍)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終於有跟這隻傲嬌蟹兩人唱歌的機會了>///< 但是...BUT...他給我遲到害我一個人在包廂孤單的唱歌 還想說會不會被放鳥!!! 唱完結束後我覺得還唱不夠阿ˋ皿ˊ 好樂迪不給加時間,我們只好又重新訂位但是要等一小時左右 就到他停機車的巷子聊天這樣 因為之前的醫院事件 我跟這隻傲嬌蟹說:謝謝,不好意思我覺得很丟臉(因為我在手術台上緊抓著他大哭!! 太痛了!) 他回我說:不會啦!反正你在大街上抱我都不覺得丟臉了 (當下我心裡很多髒話...) 後來在巷子裡他抱我了 我就說:ㄟ?在大街上抱我你都不覺得丟臉喔? 他說:還好啦!巷子 後來...他吻我了 我...=口=..=口=...=口=... 是因為覺得我喜歡他,所以就可以這樣做嗎? 還是覺得被人喜歡的感覺很好 又不用負責任所以沒差?(我朋友是這樣跟我說的Q_Q) PS.我的問題真的好多阿=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3.141

06/12 17:47, , 1F
= =a
06/12 17:47, 1F

06/12 18:24, , 2F
都親你了0.0 跟他要個告白吧~!
06/12 18:24, 2F

06/12 19:36, , 3F
請問原po和黑魔導是什麼關係
06/12 19:36, 3F

06/12 20:05, , 4F
妳就這樣給他...... 先問清楚關係吧QAQ
06/12 20:05, 4F

06/12 20:49, , 5F
06/12 20:49, 5F

06/13 00:49, , 6F
其實我告白過被拒絕了...所以我不知道他這樣到底是想
06/13 00:49, 6F

06/13 00:49, , 7F
怎樣的說...
06/13 00:49, 7F

06/13 01:14, , 8F
Z大...我跟黑魔導沒關係喔(雖然黑魔導很帥~提外話)
06/13 01:14, 8F

06/13 08:41, , 9F
那你現在就可以問他到底想怎樣了
06/13 08:41, 9F
文章代碼(AID): #1Dz829f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z829f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