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要繼續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倒數97天)時間15年前 (2011/06/12 15:3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是17905的原PO,自從我們去玩回來後我總覺得他怪怪的,星期四下班後他來找我 跟我說他覺得先回到朋友,因為他覺得他很愛玩,有我好像被束縛住了,他不是不 喜歡我,也不是有小三,只是他會覺得做什麼事都要擔心我的情緒,出去玩想跟朋 友玩的瘋一點,因為擔心所以就不能玩的盡興,其實我並不會覺得怎樣,也不會限 他的交友或行動,但他就說還卡在自己那關,還不習慣有人在他身邊(他跟之前的 女朋友分手也是因為這樣,但我不會這樣覺得阿)因為他很久沒交女朋友了,他說 他以為這次可以了,沒想到心裡還是有壓力... 跟他說完後,晚上他就問我去哪了,因為手機裡看不到我的定位,我說出去吹 吹風,那時已經快11點了,他說我不在家他會很擔心,我再不回家就要在我家等我 (他家離我家約5.60公里,開車要1個小時) 我:你對朋友都這樣的嗎? 蟹:當然不會,出去頂多只是跟他們說小心一點,但我就是會擔心你 我:難道我每次出去不回家你就要衝來找我嗎 蟹:不一定囉,看我有沒有FU 我:那你也對我跟他們一樣,不要對我那麼好 蟹:我怎麼可能不管你,不擔心你 我:那以後我們一群人出去玩,你就真的能不管我了嗎? 蟹:還是會管你阿... 我:那你知不知道這樣很討厭,說要做朋友又要對我好 蟹:............ 我:你以後假日也不要來找我了啦 蟹:幹麻這樣 . . . . . 到最後:我還是回家了 我:不要要你來,明天還要上班,而且那麼晚還要開車,這樣我會擔心你 蟹:還不是因為你,都讓我擔心 我:誰叫你都欺負我,大騙子,一下說喜歡我,一下又當朋友 蟹:我那有 我:哭醜了沒人追ㄟ 蟹:........... 我:我要開放報名 蟹:呃...@@ 蟹:先別想那麼多 我:(在他去洗澡時留了這一段話)難道你說先做回朋友,就真的對我跟對其他 人一樣嗎?出去玩真的有辦法不等我, 我在外面沒回家就不會擔心我了嗎? 你說覺得有束縛有壓力,難道一切回到朋友壓力就消失了嗎?你不會想我,不 會想知道我去哪,做些什麼了嗎?有時我是會想很多,但那是之前不確定我們 到底是什麼關係阿...我不是一定要牽手還是怎樣,只是想確定我們的關係 我也沒不讓你出去玩(你出去玩我也沒生氣過吧),只要不要讓我找不到人, 跟姐姐(共同的朋友)一起初去也都是各走各的阿,也不用感到還要照顧我 還有姐姐嘛~只是跟你同學出去,我只認識你阿.不黏你要黏誰?難道就因為 這樣你就要放棄了嗎?那你當和尚好了啦,我可是很認真ㄟ.你自己想想... 隔1天/週五 我:我真不懂你在想什麼 蟹:我也不懂 我:難道壓力那麼大嗎? 蟹:有點 我:明明是你自己想太多了,有什麼好過不去的,我從來沒說過什麼... 蟹:嗯 我:既然這樣,以後我做什麼事.去哪.跟誰出去或著幾點回家應該都可以不用 在乎你的感受了吧 蟹:不行 我:為什麼不行?我只聽我男朋友的話,你都管你朋友那麼多嗎? 蟹:.......... 週六 我:什麼我還是要在乎你的感受?是我的誰嘛?? 因為我在乎你所以才會在乎你的心情,才會心甘情願聽你的話 要嘛你就跟我一樣,要嘛就都不要 蟹:好啦.我有事先去忙,晚點講 晚上到了....... 我:我出去了 蟹:去哪 我:還不知道 蟹:注意安全 我:會的,而且會約會的很開心 蟹:幹麻這樣 我:氣死你!!是你不拉緊我的, 蟹:............... 我:我在外面就那麼擔心我喔 蟹:不然呢?當然會阿 我:那我說去約會你都不會怎樣的喔 蟹:你說呢?當然會難過 我:你只是還不習慣有我嗎? 蟹:嗯 我:好吧.那我就想辦法讓你習慣 我會乖乖的拉 請問各位蟹大,我現在到底要怎麼做: 1.先回到朋友的位置,那他慢慢習慣嗎?那我平常要怎麼跟他說話呢 2.讓他知道我還是在乎他,言語中都透露想跟他在一起這樣嗎? 3.其他... 請給我點意見吧.不然我都有點想放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0.73 ※ 編輯: cloudjen 來自: 125.232.90.73 (06/12 15:39)

06/12 16:48, , 1F
為何不繼續呢!? 就慢慢讓他習慣啊 才認識一個月而已耶~~
06/12 16:48, 1F
認識是有好幾個月了拉,但是從4月才開始有交集 我也想繼續阿. 但我要怎麼做呢?每天跟他聊天嗎? 怕他會覺得壓力更大ㄟ.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他敞開心胸呢? ※ 編輯: cloudjen 來自: 125.232.90.73 (06/12 16:58) ※ 編輯: cloudjen 來自: 125.232.90.73 (06/12 17:03)

06/12 19:52, , 2F
看到你們對話,我忍不住偷偷地笑出來~(感覺有點甜蜜的鬥嘴)
06/12 19:52, 2F

06/12 19:52, , 3F
呵呵~祝福妳喔!^^
06/12 19:52, 3F
文章代碼(AID): #1Dz6pQqX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z6pQq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