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請問這樣代表沒有認定嗎
我的星座是: 天秤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又上來了 XD 有點疑問 但又不想冒然去跟蟹蟹提這件事
所以想請教板上的蟹蟹們 希望知道他的想法
我和蟹蟹剛交往一個多月 沒多久 (背景可參考幾天前的PO文)
蟹在他們公司算是等同小組長 下面有帶一些人(在他的部門)
7月他們公司有員工旅遊(還有很多部門) 他當時有先在電話裡跟我提到
我一聽到時很開心得馬上說我要去 卻忘了到時我有新工作不好請假(目前待業中)
他的職業像服務業 就算員旅也是平常日
他後來跟我說 那他先去打聽是幾月幾號 後來再問他一次 他說他還沒問到
我也不想再追問 想說反正我之後也不好請假 也就沒關係
========================問題分隔線==============================
是說前幾天和他同事和同事女友聚餐(第一次見面) 那位同事女友想打卡
就加了我FB 在那種情況下也不好拒絕
其實我不喜歡用FB 更不喜歡亂加人 只有很熟的好友才會加
那時蟹蟹就跟那位同事女友說 "我們都超低調 不要亂寫嘿"
蟹蟹其實滿主動的帶我去認識他的同事 還有上司 跟他的好友
他有公開他交女友了
但他FB感情狀況也沒因此更改為交往中 雖然我也沒有
(但心裡還是偷偷希望他會改 因為後來知道原來他公司有很多女生喜歡他XD )
他也從來不會來我版上留言也不會按讚 我是有去他板上按過讚也沒留言
(按讚是沒什麼啦= =)
但就是在fb一整個很低調 很像是不認識 也沒放我們的合照
當他的同事對我說 "ㄟ 員旅到時一起去阿"
蟹蟹就回說"她要上班" 然後有點不想多談這個話題 於是就沒了
當天晚上 我後來故意再問他說 那員旅是什麼時後 他又說了一次"不知道"
非常的簡短 不像是想跟我討論關於這個話題 我就也沒繼續
其實秤女的個性有時會有莫名的自尊XD
如果感覺蟹蟹沒有熱情邀約 我也不會吵著說非要去不可 不想貼冷屁股
然後FB的感情狀態也是 我也不會主動要求他去更改感情狀態
因為我希望他是發自內心 主動去做這件事
吶悶的是 他很主動帶我去認識他的朋友和環境
但他似乎不想帶我去員旅和在FB上公開 (看得出我很介意.. > < )
請問蟹蟹這樣是想保有隱私? 還是他沒認定我? Orz...
他不喜歡別人懷疑他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或該不該跟他討論員旅的事....
題外話
其實我跟蟹蟹昨天有鬧了一下彆扭 然後可以感覺到他像是滿典型的蟹
我不開心時 他不會來哄我 頂多磋一下我手臂就降XD 也不會來牽我的手
事後他說他不大喜歡解釋 從以前就降 可是當下很希望他解釋
後來晚點是有討論這些事 他也說如果他生氣了 要我在旁邊安靜陪他就好
唉 覺得很難捉膜 只能不斷地苦讀蟹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02.142
推
06/10 19:24, , 1F
06/10 19:24, 1F
推
06/10 19:31, , 2F
06/10 19:31, 2F
→
06/10 19:32, , 3F
06/10 19:32, 3F
→
06/10 19:49, , 4F
06/10 19:49, 4F
→
06/11 02:55, , 5F
06/11 02:55, 5F
推
06/11 09:56, , 6F
06/11 09:56, 6F
→
06/11 13:52, , 7F
06/11 13:52, 7F
→
06/11 21:29, , 8F
06/11 21:29, 8F
→
06/12 01:01, , 9F
06/12 01:01, 9F
→
06/12 01:02, , 10F
06/12 01:02, 10F
→
06/12 01:03, , 11F
06/12 01:03, 11F
推
06/13 05:15, , 12F
06/13 05:15, 1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