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如何是好 這樣的她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雙魚
與對方的關係是:陪伴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前幾日蟹女打來跟我說了件事情 跟我說不要嚇到
原來是一段沒有開始就結束的感情
而這幾日基本上都是聽她吐苦水
原因是她真得很喜歡那個人 但那個人真要說的話
就是其實他沒有這麼喜歡你 還沒有做好準備卻給了蟹女期望
但最後卻是讓她重重的跌了下來
在app上 我跟蟹女說 這不是你的錯 真的錯不在你 不要心情不好
她說自己也知道 但她自己也說自己是認真的看這段來不及的感情
而我問她 為什麼要跟我說 她說的原因是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不會跟周遭的人說的
所以我也只有跟你說這件事
聽到她這麼說的時候 卻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至少蟹女就程度來說 應該真的把我當很信任的人吧
我問她 我跟你說的你都懂嗎? 她說我都知道 我也跟她說 我不想因為這樣就簡單放棄你
她的回應卻是= =
真是的 還請各位板友好好指導一下該怎麼作 真得十分困惑 雖然我覺得蟹女說不定
傷好了就會走 但我還是想完成給她的承諾 陪她走過這個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2.144
推
06/09 22:47, , 1F
06/09 22:47,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