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他沒有生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obsidianHW (執著是我唯一驕傲)時間15年前 (2011/06/09 15:49)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又是同樣的問題
又發生了一次
偶爾遇到真的合得來的朋友
如果對方是男生 又有女朋友
隔一陣子(大概一兩年吧)就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大致上就是對方的女友覺得他們的男友跟我走得太近因此引發不滿 等等之類
但是大部分的情況都是我並沒有跟他們出去
甚至簡訊手機都沒有
只是FB留言稍微頻繁就會變成這樣...
然後 絕大多數 都是男生被抱怨事後跑來跟我講 (用也是像抱怨一樣的口吻)
然後 我就會直接選擇乾脆不要連絡了
因為我覺得 沒辦法給他們的女友滿足OR安全感 那是他們的問題
而我只是引爆點罷了...
如果反過來好像在跟我抱怨 等於間接把這問題推到我身上
在我看起來並不是非常負責任的做法...
但是 這一次
他並沒有抱怨 也沒有任何不高興的意思 是很認真的敘述這情況給我聽
反而讓我充滿愧疚感
然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從來沒有真正面對過這問題 只認為這是男生處理不好的問題
所以即使到現在 出現了愧疚感 還是不知要怎麼做才好
甚至開始想 如果這情況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是不是自己也有問題呢?
HUMMMMMMM-------好不舒服啊!!!
--
我想成為完美女孩~*
http://www.wretch.cc/blog/sun74tw
(超愛網誌的音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70.228
推
06/09 16:06, , 1F
06/09 16:06, 1F
→
06/09 16:06, , 2F
06/09 16:06, 2F
推
06/09 16:30, , 3F
06/09 16:30, 3F
推
06/09 16:33, , 4F
06/09 16:33, 4F
→
06/09 16:38, , 5F
06/09 16:38, 5F
→
06/09 17:27, , 6F
06/09 17:27, 6F
→
06/09 17:28, , 7F
06/09 17:28, 7F
→
06/09 17:29, , 8F
06/09 17:29, 8F
→
06/09 17:29, , 9F
06/09 17:29, 9F
※ 編輯: obsidianHW 來自: 59.120.70.228 (06/09 17:30)
→
06/09 23:18, , 10F
06/09 23:18, 10F
→
06/09 23:18, , 11F
06/09 23:18, 11F
→
06/09 23:19, , 12F
06/09 23:19, 12F
→
06/09 23:22, , 13F
06/09 23:22, 13F
→
06/09 23:22, , 14F
06/09 23:22, 14F
推
06/10 00:32, , 15F
06/10 00:32, 1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