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他沒有生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執著是我唯一驕傲)時間15年前 (2011/06/09 15:49),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是同樣的問題 又發生了一次 偶爾遇到真的合得來的朋友 如果對方是男生 又有女朋友 隔一陣子(大概一兩年吧)就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大致上就是對方的女友覺得他們的男友跟我走得太近因此引發不滿 等等之類 但是大部分的情況都是我並沒有跟他們出去 甚至簡訊手機都沒有 只是FB留言稍微頻繁就會變成這樣... 然後 絕大多數 都是男生被抱怨事後跑來跟我講 (用也是像抱怨一樣的口吻) 然後 我就會直接選擇乾脆不要連絡了 因為我覺得 沒辦法給他們的女友滿足OR安全感 那是他們的問題 而我只是引爆點罷了... 如果反過來好像在跟我抱怨 等於間接把這問題推到我身上 在我看起來並不是非常負責任的做法... 但是 這一次 他並沒有抱怨 也沒有任何不高興的意思 是很認真的敘述這情況給我聽 反而讓我充滿愧疚感 然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從來沒有真正面對過這問題 只認為這是男生處理不好的問題 所以即使到現在 出現了愧疚感 還是不知要怎麼做才好 甚至開始想 如果這情況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是不是自己也有問題呢? HUMMMMMMM-------好不舒服啊!!! -- 我想成為完美女孩~* http://www.wretch.cc/blog/sun74tw (超愛網誌的音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70.228

06/09 16:06, , 1F
就要看你跟男方的對話耶,如果你的言語充滿曖昧
06/09 16:06, 1F

06/09 16:06, , 2F
即使你的行動沒有,也會讓女方不舒服哦
06/09 16:06, 2F

06/09 16:30, , 3F
有女朋友的話..就只能保持距離拉~ Orz
06/09 16:30, 3F

06/09 16:33, , 4F
另外可能因為你的外表讓女生感到威脅 XD?
06/09 16:33, 4F

06/09 16:38, , 5F
總之這種狀況真的滿囧的
06/09 16:38, 5F

06/09 17:27, , 6F
可能是因為有說要吃飯之類的 (?)
06/09 17:27, 6F

06/09 17:28, , 7F
總之聽到時總是一陣大驚 然後真的不知道是怎樣...
06/09 17:28, 7F

06/09 17:29, , 8F
之前被不爽的部分現在當然更加
06/09 17:29, 8F

06/09 17:29, , 9F
小心不想重蹈覆轍 但同樣情形還是發生( ′-`)y-~
06/09 17:29, 9F
※ 編輯: obsidianHW 來自: 59.120.70.228 (06/09 17:30)

06/09 23:18, , 10F
我也有類似的問題,重點是我連常常去留言都沒有 = ="
06/09 23:18, 10F

06/09 23:18, , 11F
遇過一個的女友,我不管講什麼,都故意針對我一直按讚
06/09 23:18, 11F

06/09 23:19, , 12F
讓我每次在他男友的狀態回話都很尷尬(當然一點都不曖昧)
06/09 23:19, 12F

06/09 23:22, , 13F
另一個,我們去吃飯,一直逼問我跟他男友怎麼認識的
06/09 23:22, 13F

06/09 23:22, , 14F
場面略尷尬,後來他男友幾乎完全不會跟我講話了
06/09 23:22, 14F

06/10 00:32, , 15F
控制慾太強了.. Orz
06/10 00:32, 15F
文章代碼(AID): #1Dy7hty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y7hty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