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愛自己還是愛別人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我不是劉正 我是劉正倫)時間15年前 (2011/06/09 01:3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蟹子, 我如果愛一個人, 就想把自己全部交給對方。 可是現在遇到一個對象, 對方說不想要太沉重的愛。 我是每天都要說「我愛你」的人, 可是對方說要man一點,我好困惑 :d 他要我愛自己比愛他多一點, 可是我在戀愛中,總是想要讓對方過的最好, 這樣我也開心。 簡單說就是有點m傾向,應該說很嚴重。 沒公主病的女人我還不知道怎麼去愛才好....t_t 要怎麼調整這個步調啊, 你自己覺得愛自己多還是愛別人多呢,蟹子朋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4.33

06/09 04:28, , 1F
懂得愛自己才有資格愛別人
06/09 04:28, 1F

06/09 06:41, , 2F
如果愛情沒自己,喜歡的人很容易跑掉...
06/09 06:41, 2F

06/09 09:56, , 3F
自己都不愛了 還愛別人做啥...(茶
06/09 09:56, 3F

06/09 16:35, , 4F
當然要多愛自己一點阿 雖然蟹好像很容易愛對方比較多
06/09 16:35, 4F

06/09 16:36, , 5F
↑明明就是在說我自己XD 但對方往往都會覺得太多的愛
06/09 16:36, 5F

06/09 16:36, , 6F
是負擔是壓力 被過多的愛給壓死...
06/09 16:36, 6F

06/09 16:37, , 7F
所以 與其自己愛的那麼累又給對方壓力 不如多愛自己吧
06/09 16:37, 7F

06/09 17:44, , 8F
說要多愛自己一點,但卻好容易就把愛付出很多,而忘了自己
06/09 17:44, 8F
文章代碼(AID): #1DxxBITb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xxBITb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