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怎麼想的呢?我還想繼續!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w19851006)時間15年前 (2011/06/08 22: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天秤女 與對方的關係:分開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和他分開快兩個禮拜了 今年陸陸續續的小吵 可能因為我太沒安全感 所以想做很多 想告訴他我在這 但一直無法獲得我想要的 所以有很多小小的爭吵 五月底他開店了 時間變得更忙 我也在調適 決定分手的那天 我讓他去想 他不敢說決定 我問他是否要分手 他默默的說:嗯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想休息 想先把店用好 我說那你說出要分手 要分開 都行 你不說我會覺得事情還沒結束 他說他不要說 從頭到尾只有"不要" 我問他為什麼不說 他說因為不想失去 因為捨不得 我問他捨不得為什麼要放手 他說因為有點累了 我問他累了等於不愛了嗎 他說不等於 還感覺到那條絲 無法乾乾淨淨 所以心存希望 雖然朋友都叫我不要這樣 今天不信邪的跑去算了塔羅 他把我最後希望踩的碎碎的 本來一直沒有大哭的我今天崩潰了 我還想努力 如果他沒有真正把手放開 想問他休息是休息多久 但又怕心急的我把他逼走了 該如何做 明明很瞭解的人 現在卻讓人好無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9.56

06/08 22:40, , 1F
什麼都不要做,照顧好自己,讓他忙自己的事
06/08 22:40, 1F

06/09 08:11, , 2F
傻瓜~蟹男只是不願意當壞人...他要跟你分手很明顯啊~
06/09 08:11, 2F
文章代碼(AID): #1DxuMZE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xuMZE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