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透過玻璃瓶我看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飛躍地球)時間15年前 (2011/06/07 22:3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我看見另一番視野 另一番美景 加上些許陽光折射 更繽紛更耀眼 謝謝你這幾天 把我裝在瓶子裡 四處走走 四處看看 這只瓶子 有時還必須靠我的輔助 偶爾揚起帆改變方向 靠著一兩張地圖 闖蕩不熟悉的人事物 你緊繃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如果我會開車 你就可以放鬆的看看風景 相較於你而言 就算是遠洋我也不怕 只要乘著你這只瓶子 3天的連續假期 讓我非常不想上班啊! 下次呢 我會規劃得更完美! 相信我這橫著走的螃蟹也可以如願到達目的地吧! 因為我說過 我是你的GPS小姐~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6.47

06/07 22:34, , 1F
大家都一直再狂放閃耶>//////<,要幸福喔~
06/07 22:34, 1F

06/07 23:28, , 2F
真幸福呢!! 瓶子和蟹合作真的很搭!! ^_^
06/07 23:28, 2F

06/07 23:32, , 3F
樓上算是在自褒嗎?XD
06/07 23:32, 3F

06/07 23:37, , 4F
合作方面真的是不錯啊!兩人合作會把問題思考得很縝密
06/07 23:37, 4F

06/07 23:37, , 5F
不過談感情就有好有壞啦!! XD 畢竟我們水瓶這麼善良 XD
06/07 23:37, 5F

06/07 23:39, , 6F
螃蟹這麼不情緒化(笑),所以磨合多了些咩 ^_^
06/07 23:39, 6F
MD大是使用倒反法嗎XD 水瓶這麼善(ㄏㄨㄞˋ)良(ㄒㄧㄣ)(誤 螃蟹這麼不(ㄧㄣ)情(ㄑㄧㄥˊ)續(ㄅㄨˊ)化(ㄉㄧㄥˋ)XD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124.219.11.129 (06/08 11:34)

06/12 00:24, , 7F
是啊!! 倒反咩 XD
06/12 00:24, 7F
文章代碼(AID): #1DxZR2-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xZR2-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