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他說:牽了手就是責任!!!???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西西)時間15年前 (2011/06/07 21:13),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蠍女 與對方的關係:渾沌不清中 = = 他比我大5歲,因為前女友的關係~讓他很害怕失去~~ 他說 如果在一起就不想輕易分開!! 他說喜歡我,也很想牽我的手~可是他覺得牽手就是一種責任,他還沒準備好!! 他說他喜歡一個人都要觀察很久,才會決定要不要追求她!! 我們每天都會講電話~~會說晚安才睡覺~~ 我們出去他也會來接我、送我回家! 出去玩的時候他也會輕觸我的腰,也會搭我肩膀走路~ 甚至還會靠在我肩上~~ = = 我們也都有去過對方家裡~~~ 相互撒嬌的感覺也很棒!!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我會對好朋友做的事情耶!!!! 感覺就差臨門一腳... 我該怎嚜做呢?????? 請大家給我意見吧~~~~~~ >"< 我也是很想好好珍惜這隻蟹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8.73

06/07 21:21, , 1F
牽手....會把心牽走啊。螃蟹的感情很純粹,如果牽了就不想
06/07 21:21, 1F

06/07 21:22, , 2F
隨便放掉,這算是一種隱藏性的宣言吧~(笑)
06/07 21:22, 2F

06/07 21:22, , 3F
繼續和他培養感情吧,等哪天他牽妳的手的時候,妳想甩都甩
06/07 21:22, 3F

06/07 21:22, , 4F
不掉咧XD
06/07 21:22, 4F

06/07 21:23, , 5F
推樓上
06/07 21:23, 5F

06/07 21:45, , 6F
所以說...我只能被動的等囉????
06/07 21:45, 6F

06/07 21:49, , 7F
妳可以主動牽他的手,看看他反應怎樣
06/07 21:49, 7F

06/07 21:53, , 8F
已經這麼親密了,我相信妳主動牽他的手,也不會把他嚇跑
06/07 21:53, 8F

06/07 21:57, , 9F
這樣的關係持續多久了咧 感覺是可以下鍋了唷
06/07 21:57, 9F

06/07 21:57, , 10F
我會剉耶!!!!!!
06/07 21:57, 10F

06/07 21:59, , 11F
一開始是講電話~大概是這1.2個禮拜他會有這些舉動~~
06/07 21:59, 11F

06/07 22:05, , 12F
如果妳比蟹子還害羞,這樣妳要怎麼補蟹子呢?
06/07 22:05, 12F

06/07 22:06, , 13F
蟹子戀愛的步調很慢,妳要等他當然是可以
06/07 22:06, 13F

06/07 22:08, , 14F
妳也可以想想,是保持這樣的關係好?還是主動一點好?
06/07 22:08, 14F

06/07 22:28, , 15F
可是... 我被親了 結果什麼都不是 (我遇到變種嗎 哭)
06/07 22:28, 15F

06/08 00:37, , 16F
被親了就趕快要身分阿QQ
06/08 00:37, 16F

06/08 02:12, , 17F
告白告白!(不過我也是被親了什麼都不是+1)
06/08 02:12, 17F

06/08 17:44, , 18F
啊?如果親了妳,卻還說在"觀察"妳,甚至不給妳名分
06/08 17:44, 18F

06/08 17:45, , 19F
那我覺得這隻蟹男就只是想搞曖昧而已
06/08 17:45, 19F
文章代碼(AID): #1DxYG2S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xYG2S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