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怎麼安慰蟹老爺?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6/07 20:43),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秤女 與對方的關係:剛交往不久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蟹老爺的媽媽今天去動個小刀,昨天蟹老爺說他要陪媽媽住院一天, 語氣聽起來很平,沒有特別的情緒起伏, 我昨天也沒多說什麼,就請他跟阿姨說多保重身子。 平常多半蟹老爺打給我,因為他很忙我有時候打他也不會接, 所以都是我等蟹老爺電話,那現在我應該打通電話給蟹老爺嗎? 不知道應不應該主動打通電話或傳封簡訊問問蟹老爺現在情況如何? 不知道怎麼安慰或是跟蟹老爺這時候應該說些什麼耶? 因為交往不久,我怕問太多或是說太多反而讓蟹老爺感覺情緒更差, 請教各位蟹爺們囉!你們這時候需要什麼樣的拍拍呢? 或是請教蟹老爺的婆們,妳們會怎麼讓蟹老爺感到窩心跟溫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1.3

06/07 20:52, , 1F
想打就打 不要怕表達自己的關心
06/07 20:52, 1F

06/07 21:05, , 2F
這時候一定要打的 螃蟹很重家人 打不通再傳簡訊關心
06/07 21:05, 2F

06/07 21:34, , 3F
就打吧!話說最近流行天秤女和巨蟹男嗎?版上好幾個都是~
06/07 21:34, 3F

06/07 21:38, , 4F
我也想跟上流行T^T
06/07 21:38, 4F

06/07 22:03, , 5F
我...也...
06/07 22:03, 5F

06/07 22:06, , 6F
應該不是最近流行XD
06/07 22:06, 6F

06/07 22:23, , 7F
呵呵 是最近流行嗎?
06/07 22:23, 7F

06/07 23:29, , 8F
打啊!! 或者簡訊就簡單一個字: (抱)....就夠了 :)
06/07 23:29, 8F

06/07 23:56, , 9F
不然簡單的簡訊:寶貝~我在這裡唷!(抱)~
06/07 23:56, 9F

06/08 09:14, , 10F
前陣子我的蟹男人外婆去世,只要待在他身邊
06/08 09:14, 10F

06/08 09:16, , 11F
他就覺得會有力氣去面對。他是這樣說的
06/08 09:16, 11F

06/09 00:44, , 12F
這標題好熟悉阿...請灌醉然後推倒(逃~)
06/09 00:44, 12F
文章代碼(AID): #1DxXpyh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xXpyh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