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有你是幸福的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1/06/07 11:2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1. ID:cute1314 2. 暱稱: 阿Q 3. 我的星座: 秤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 BB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 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祝大家幸福 :)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昨天一起去台中玩,始終握著我的手不放開 在逛一中街的時候,腦中突然不知道怎麼的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我有一天失去你了,那麼我就又要一個人過生活了〕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你,你說~ 才不會咧 你不會一個人 這是多麼可愛的一句話:) 我們一起逛了許多家服飾店 你還被女店員吃了豆腐 哈 你買了好多東西,雖然我什麼東西都沒有買 不過你帶我去進去看衣服說要買給我,就夠我開心的了 我們散步去搭統聯 雖然很笨的繞了一大圈還堅持不求救的兩個人 你還是一直把我的手緊握不放 我說我走到腳抽筋了 你說 那邊有7-11 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我拒絕了 因為我就算腳抽筋也還是要繼續走XD 跟你一起走著,邊走邊玩鬧,我故意打你的手 你說 喔很痛,很痛就牽越緊欸XD 白天的薰衣草森林 我們一起拍了好多張照片 一起笑的好開心 一起吃一支冰淇淋 你說~下次要再一起去心之芳庭,我答應你! 在搭車的時候,我把外套拿起來蓋著 你很貼心的問我說 冷嗎 還是要跟你換位置 我這位置比較不冷 心好暖。 昨天的回憶滿滿 你的貼心 我放心底了 兩個月快樂BB 雖然才幾個月,卻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蟹寶寶,還是很可愛的:) 祝大家都能幸福 擁有他,我的不快樂都會消失 他有可靠的肩膀 他有溫暖的手 他有胖胖的肚子 跟我一樣愛吃 哈 他有小酒窩 我的男人,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6.225

06/07 11:44, , 1F
最近的文章怎麼都這麼幸福啊! :D
06/07 11:44, 1F

06/07 12:29, , 2F
好羨慕!!
06/07 12:29, 2F
※ 編輯: cute1314 來自: 114.40.96.225 (06/07 16:54)

06/07 17:56, , 3F
最近的蟹板好溫暖^^
06/07 17:56, 3F
文章代碼(AID): #1DxPg6_I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xPg6_I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