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這算是什麼意思?是重視我還是省麻煩?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ky)時間15年前 (2011/06/06 01:46),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是: 單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她是高中同學,直到最近才開始有了些連絡 在她難過時也一直在她身邊 她也說過,她覺得跟我相處很好,就靜靜地什麼都不用想太多 直到前幾天,她突然msn封鎖我 又凌遲了我幾天 在非死不可上傳了訊息給我 上面的意思是 她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因為她發現我有想要追她的意思 最後也鼓勵我去趕快交女朋友 這樣就可以把msn的好友加回來 第一次發文,或許大家看得很霧裡看花 真不好意思,如果有不清楚地,我再提問簡單說明 我想了解的是 這意思是她不想失去我這個好朋友而已嗎? 謝謝您的觀看與耐心。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5.112

06/06 01:51, , 1F
意思就是 你只能是朋友
06/06 01:51, 1F

06/06 08:20, , 2F
謝謝
06/06 08:20, 2F

06/06 08:54, , 3F
推一樓
06/06 08:54, 3F

06/06 14:40, , 4F
推1樓+1
06/06 14:40, 4F

06/06 19:15, , 5F
謝謝
06/06 19:15, 5F

06/07 12:41, , 6F
只是朋友
06/07 12:41, 6F

06/07 13:49, , 7F
謝謝
06/07 13:49, 7F
文章代碼(AID): #1Dwy3VOf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y3VO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