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沒有名份的愛情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貓)時間15年前 (2011/06/05 20:2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射手女 還記得之前上來po文 版友們要我別有什麼期待 最近 依然的 與蟹男每週都會碰面 就算是我說我想見他他也不會拒絕我 隱約記得 有一天我與他的對話 他問我 他對我好嗎? 我說 跟以前我遇過的男生比起來,他算是對我好的了 他驚訝得說 "妳以前是被糟踏了吧!" 然後突然的說 "如果我真的愛上妳,我會好好的補償你" 從某一天開始 突然間 我們好像比之前又更熱絡了一些 他會主動要我打電話給他 或者msn我沒回 他就會自己打過來 可能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 有一天 他又很賤的說 "妳不覺得我這星期對妳好很多了嗎?" 我說 "之前你在趕論文所以我沒想太多,不過好像有吧" 他說 "但我還是沒有要跟妳在一起的意思,我對女朋友的話會更好" 而他的fb裡 在一次他不小心透露有一篇我看不到的文章(那篇文章他鎖我看的權限= =) 他要我答應他看完不可以不高興 他才願意讓我看一眼 我看完了 但我看不懂 後來問其他人才知道 那篇是在感傷前女友的離開 我才瞭解我該不高興的點在哪 上星期我問了他 如果順利畢業 什麼時候會離開台北 沒想到 這個問題問完 我心情反而沉重了 他回答"七月" 還不時的要我趕快開始找下一個男人 這句話 對我來說有點傷 然後我又開始刻意的想問我到底算什麼 之後 雙方只能達成協議 我不再問彼此關係 他也不能再一直要我去找下一個男人 星期二那天 他突然要我幫他校正論文 於是下了班 我又去陪他了 回家的路上 心情還是沉重的 回到家 fb打了一個狀態 "我是不是活在一種虛情假意當中? 其實我開始越來越無力了 你的笑臉底下 究竟又是怎樣的表情?" 隔沒多久 他用msn回答我 "沒有別的表情" 他說是不是他對我越好 我反而會覺得越糟呢? 這段話讓他感覺不太高興 然後他說 如果每次結束都這麼痛苦 那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他無法給我名份 要我如果真的痛苦的話就到此為止了 之後他在他的fb打了"THX For UR Help. 【誠心誠意】" 然後睡前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告訴他我在意的點是什麼 隔天 他回我的簡訊 很認真的跟我道歉 回到家後 看到他msn的狀態打"我們和好吧" 我隨口問問要跟誰和好? 他回答"跟妳啊" 還調侃自己說"我也太有天份,總是讓妳不開心" 前幾天 他晚上邀約我吃晚餐 我又太晚才看到簡訊 他的反應和之前不太一樣 之前面對我的解釋只冷冷的說"妳只是想說這些?" 這次他反而說 "妳不覺得我最近很愛找妳嗎?以後下午五六點要記得注意手機" "懲罰妳明天翹班陪我去淡水交論文"(當然不可能= =) "我等等要去找朋友,妳趕快問我是誰" 我說 "你一定會說幹麻告訴妳" 他說 "不會啦,快問我" 我說 "是誰是誰" 然後他很興奮的回答他等等要去找誰 前天我傳簡訊問他端午節有要回去嗎 他說 "沒有要回去,但明天表弟要來找我玩" 這兩天他很開心的玩耍去了 完全都沒跟我聯絡 想想 是不是真的只有寂寞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沒有名份的愛情 我離不開 只能甘於現狀 我好不甘心 大學的四年裡 明明在同一個環境裡 卻是在四年之後才相遇 只能有短短幾個月的相處 下個月 我將面對他要離開台北了 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但我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愛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34.17

06/05 20:26, , 1F
既然沒有結果還要愛,17944篇keiwei520大的回文也滿適合你的
06/05 20:26, 1F

06/05 23:13, , 2F
蟹男...到底把這樣癡心守著他們的女生當什麼?
06/05 23:13, 2F

06/05 23:14, , 3F
真的好想知道....
06/05 23:14, 3F

06/06 00:37, , 4F
對週遭的女孩子都曖昧不明是他們的拿手好戲...
06/06 00:37, 4F

06/06 00:38, , 5F
既然已經出手也已經失手...為何還要上鉤...O_Q
06/06 00:38, 5F
文章代碼(AID): #1DwtIaC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tIaC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