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水瓶女&巨蟹男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藍天使 選擇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6/05 15:38), 編輯推噓7(7031)
留言3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我是公蟹! 兩個月前認識了瓶女.... 年紀部份公蟹我34 她28 覺得感覺還不錯,對他印象很好(自我感覺良好??), 後來每週都會碰面 (我在新竹工作他在台北當國中老師) 3週前有在美麗華摩天輪上跟他表白喜歡她.... 他以還要多點時間認識給了我軟釘子.... 小弟每2-3天都會主動打給他電話,每天msn.... 慢慢發現 他卻都不曾""主動""打給我.... 連我在線上msn 他也都不會敲我....(他都不在乎我!) 我們出去逛街....有牽手或摟腰...(還沒親親啦..) 但是這些都是我主動的...(他也沒拒絕) 如果我沒主動他是絕對不會做這些動作... >///<" 出去對瓶女做些貼心動作是一定會的... 例如付帳 幫他提包包 幫他夾菜 買禮物給他 在家準備好水果拿到台北給他吃.... 這些也都有做到,甚至連去哪或是想話題都是我.... 後來 瓶女太被動了讓我慢慢失去了信心....(感覺在演獨角戲!) 他是我朋友介紹的瓶女 我也詢問朋友他的本身個性果真是這樣? 朋友給我答案是 慢慢去感動他 (幫他說話...) 讓他知道你的好! 讓我頗為灰心.... 不知是否他的年紀太輕? 認為蟹蟹付出是理所當然? 還是對他不夠好? 現在另一圈的朋友說要介紹一位條件不錯的女生給我認識... 真不知該不該放棄這瓶女? >////<" 真的超煩的! 各位蟹蟹有無跟瓶女交往過的經驗? 給小第一些意見吧! 感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5.93

06/05 15:42, , 1F
可能她覺得你會是一個好老公的人選,不過對你實在還
06/05 15:42, 1F

06/05 15:43, , 2F
沒有心動的感覺吧!! 如果是這樣,我建議你繼續這樣做
06/05 15:43, 2F

06/05 15:43, , 3F
然後,不經意的機會時,擺出你最殺的優點(才華?$$?家庭?
06/05 15:43, 3F

06/05 15:45, , 4F
要一擊必中,擊了沒有中恐怕希望就比較渺茫了 :P
06/05 15:45, 4F

06/06 00:13, , 5F
我是瓶女,我家閃光是蟹爺,想當初我會栽在他手上就是
06/06 00:13, 5F

06/06 00:13, , 6F
因為我們本來是普通朋友,認識半年多之後我完全栽在他
06/06 00:13, 6F

06/06 00:14, , 7F
的溫柔體貼上...她沒有拒絕你那些超越普通朋友的舉動,
06/06 00:14, 7F

06/06 00:15, , 8F
只要持續貼心,慢慢進展,你就快中了!加油!
06/06 00:15, 8F

06/06 00:16, , 9F
喔還有要注意的是要持續有所進展喔...不然拖久了她如果
06/06 00:16, 9F

06/06 00:17, , 10F
被其他的外力轉移了注意,那辛苦很有可能就泡湯了0.0
06/06 00:17, 10F

06/06 04:27, , 11F
噁..快退 快退.........勾起我不好的回憶~
06/06 04:27, 11F

06/06 04:27, , 12F
喜歡你的 不會讓你這麼辛苦的,不喜歡的...身上推滿了卡
06/06 04:27, 12F

06/06 04:28, , 13F
也不會有結果,會變成"卡奴"~~你應該猜得到是啥卡吧
06/06 04:28, 13F

06/06 04:29, , 14F
還有你太早表白了..籌碼都 all in 掉了,水瓶很精的
06/06 04:29, 14F

06/06 04:30, , 15F
你籌碼都玩完了,她隨便就把你 game over
06/06 04:30, 15F

06/06 04:48, , 16F
樓上這樣講其實沒錯,對付水瓶太早攤牌不是很理想
06/06 04:48, 16F

06/06 11:37, , 17F
和老師交手最好抱持戒慎恐懼的心態,尤其是國中小老師
06/06 11:37, 17F

06/06 11:39, , 18F
,這是個人切身之痛經驗談,僅供參考,塞翁失馬,焉知
06/06 11:39, 18F

06/06 11:40, , 19F
非福!
06/06 11:40, 19F

06/06 11:57, , 20F
重點在於她是老師,個性及與人交際的態度主要和她的工
06/06 11:57, 20F

06/06 11:57, , 21F
作環境有著高度正相關連動性,個人以為和星座關聯不大
06/06 11:57, 21F

06/06 11:58, , 22F
。如果原Po有興趣想多瞭解女老師的真實面,歡迎來信,
06/06 11:58, 22F

06/06 11:58, , 23F
我很樂於分享。我也是巨蟹男,真的誠懇建議原Po別拒絕
06/06 11:58, 23F

06/06 11:59, , 24F
朋友介紹條件不錯的女生,畢竟您也已屆適婚年齡,為了
06/06 11:59, 24F

06/06 11:59, , 25F
眼下這位無可掌握、虛無飄渺的追求對象,若因此錯失一
06/06 11:59, 25F

06/06 12:00, , 26F
次機緣,值得嗎?
06/06 12:00, 26F

06/06 12:06, , 27F
再補充一點,如果這女生外貌有中等以上,加上職業是老
06/06 12:06, 27F

06/06 12:07, , 28F
師,年齡28歲,那她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精挑細選。原PO
06/06 12:07, 28F

06/06 12:07, , 29F
想陪她耗下去?
06/06 12:07, 29F

06/07 08:32, , 30F
3樓太偏激吧...才認識兩個月都還不熟當然要多認識,
06/07 08:32, 30F

06/07 08:33, , 31F
難道才剛認識就要逼人家跟你在一起,女方想多點時間相
06/07 08:33, 31F

06/07 08:33, , 32F
楚熟悉對方究竟有何不妥?
06/07 08:33, 32F

06/07 08:35, , 33F
你被瓶子耍過不代表每個瓶子都會耍人好嗎...請客觀點!
06/07 08:35, 33F

03/02 02:49, , 34F
我的建議是再衝兩三個月,不行就要果斷退場。如果追求
03/02 02:49, 34F

03/02 02:51, , 35F
能有個肯定的結果,那還好辦,如果一兩年都沒有結果呢?
03/02 02:51, 35F

03/02 02:52, , 36F
過程的付出、等待的心焦、消耗的時間、錯過的其他女孩
03/02 02:52, 36F

03/02 02:52, , 37F
.....等,都是你丟不起的。所以,就算情況再樂觀,拖太
03/02 02:52, 37F

03/02 02:53, , 38F
久也是要當機立斷。
03/02 02:53, 38F
文章代碼(AID): #1Dwp9PCx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p9PC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