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要忘掉真的好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Master)時間15年前 (2011/06/04 0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誠如18030篇 之前她的疏離冷淡是因為小弟我之前有要求說再我想清楚前暫時保持距離(真是笨蛋啊我) 重點是她居然很乖的配合......還說因為我沒說要持續到什麼時候,所以就一直保持沉默 原本約好端午連假要回台南出去見面的(討論作業) 結果她居然因為太晚訂票導致沒車坐所以不回來了...... 在此想抱怨一下,早在兩個禮拜前我就有傳簡訊問她要不要順便幫她訂票 偏偏她就是不回我= = 現在可好了,搞到她自己回不來了...... 不知為什麼,在知道她不回台南後心情真的有點失落...... 我是不是陷太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4.133
文章代碼(AID): #1DwHKA7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HKA7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