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累 :"(
"不管在怎麼努力,還是有沒辦法把握住的東西"
在看到你的回應後
崩潰大哭. 我還能怎樣 ?
一切太累太重太煩太不想承受
我可以不要接受這一切嘛
可以回到以前那樣嘛?
答案是 不能.
--回憶 越美 越可怕 越掙扎 眼淚越是要落下.
感觸很深 這首歌
雖然我對你是友情
回憶 好美麗,但變了之後 好可怕.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在等啊
我會永遠在這裡 只要你回來吧
-Mayday 回來吧-
所有事物都能回來 時間能倒回,該有多好?
但是 現在的我只能獨自選擇接受這些一切
, 接受 你的不理不睬.
什麼也無法改變.
上課眼睛腫的像什麼.
好累:"(
--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06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36.94
→
06/03 23:06, , 1F
06/03 23:06, 1F
推
06/03 23:39, , 2F
06/03 23:39, 2F
推
06/03 23:40, , 3F
06/03 23:40, 3F
推
06/03 23:49, , 4F
06/03 23:49,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