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累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羽晴)時間15年前 (2011/06/03 22:2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管在怎麼努力,還是有沒辦法把握住的東西" 在看到你的回應後 崩潰大哭. 我還能怎樣 ? 一切太累太重太煩太不想承受 我可以不要接受這一切嘛 可以回到以前那樣嘛? 答案是 不能. --回憶 越美 越可怕 越掙扎 眼淚越是要落下. 感觸很深 這首歌 雖然我對你是友情 回憶 好美麗,但變了之後 好可怕.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在等啊 我會永遠在這裡 只要你回來吧 -Mayday 回來吧- 所有事物都能回來 時間能倒回,該有多好? 但是 現在的我只能獨自選擇接受這些一切 , 接受 你的不理不睬. 什麼也無法改變. 上課眼睛腫的像什麼. 好累:"( --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06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36.94

06/03 23:06, , 1F
那就放下吧 有時候放下也是一種選擇
06/03 23:06, 1F

06/03 23:39, , 2F
放下需要 好長一段時間 加油吧!!!
06/03 23:39, 2F

06/03 23:40, , 3F
沒有什麼東西是回得去的 但是卻可以創造更好的未來 :)
06/03 23:40, 3F

06/03 23:49, , 4F
拍拍~
06/03 23:49, 4F
文章代碼(AID): #1DwEw7h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Ew7h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