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進退不得的感覺 >_____<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obsidianHW (執著是我唯一驕傲)時間15年前 (2011/06/03 17:40)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這幾年來 發現自己常搞到自己進退不得,
不但是課業/工作 還有感情~
有時候 遇到有感覺的對象
也會出去約會 一起玩 然後慢慢進入曖昧階段...
但是 常常 在這時候我就會開始退縮了...
開始覺得有什麼"卡卡的",
開始無法回應對方的期待,
開始想"在一起"這件事好像不是應該跟這個人發生的.
這究竟是因為潛意識裡覺得自己不應該得到幸福, 所以反射性的退縮?
還是一種近鄉情怯, 想要的越在眼前越不敢觸及?
我不知道 但是連自己都覺得很矛盾,
都等到失去後才又覺得心痛 可是好像已經沒有抓住幸福的能力...
傷人 自傷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
對你好的人,不見得是真的好人。
善良,有同理心,遇到你不對還能不受感情影響糾正你的人,才能算真正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70.228
→
06/03 19:14, , 1F
06/03 19:14, 1F
推
06/03 22:45, , 2F
06/03 22:45, 2F
→
06/04 22:43, , 3F
06/04 22:43,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