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進退不得的感覺 >_____<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執著是我唯一驕傲)時間15年前 (2011/06/03 17:4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年來 發現自己常搞到自己進退不得, 不但是課業/工作 還有感情~ 有時候 遇到有感覺的對象 也會出去約會 一起玩 然後慢慢進入曖昧階段... 但是 常常 在這時候我就會開始退縮了... 開始覺得有什麼"卡卡的", 開始無法回應對方的期待, 開始想"在一起"這件事好像不是應該跟這個人發生的. 這究竟是因為潛意識裡覺得自己不應該得到幸福, 所以反射性的退縮? 還是一種近鄉情怯, 想要的越在眼前越不敢觸及? 我不知道 但是連自己都覺得很矛盾, 都等到失去後才又覺得心痛 可是好像已經沒有抓住幸福的能力... 傷人 自傷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 對你好的人,不見得是真的好人。 善良,有同理心,遇到你不對還能不受感情影響糾正你的人,才能算真正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70.228

06/03 19:14, , 1F
心中有所障礙 不跨越 永遠都會這樣
06/03 19:14, 1F

06/03 22:45, , 2F
大推樓上!!用力給他點讚!!!!^^b
06/03 22:45, 2F

06/04 22:43, , 3F
問題是原因不明...
06/04 22:43, 3F
文章代碼(AID): #1DwAlse0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wAlse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