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管不住嘴巴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亦凡)時間15年前 (2011/06/02 20:3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昨天早上的時候 被一名牡羊好友當面指責 她說 "s1001234,我知道你人真的很好,可是有時候你說話真的令人很想揍你 我是因為跟你很熟所以才跟你講,不然我才懶得理你" 好吧,其實我自己不太明白我做了什麼 每次說話都還以為自己已經經過大腦了 (牡羊女:根本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唔...話說回來,有時候自己嘴巴的確是蠻賤的 而且還頗不會看場面說話 嘛...自己該學的還很多 其實不怎麼喜歡牡羊,他們的心直口快有時候讓自己很受傷 但其實又很羨慕牡羊,他們那豪爽的個性其實蟹蟹很需要 --------------------------------------------------------------- 話說要期末考了@@ 祝各位歐趴兼嗨趴 我的法律必修快QQ了... ----------------------------------------------------------------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說過的話,所有傷過的人 我的錯~請全部帶走... -- 情是多雲偶陣雨。太陽偶爾露臉便令人瘋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4.75

06/02 21:13, , 1F
拍拍 我自己講話也是容易變得很欠揍 努力改進中
06/02 21:13, 1F

06/02 21:29, , 2F
....根本跟我一模一樣!! 我牡羊朋友也這樣跟我說
06/02 21:29, 2F

06/02 23:22, , 3F
牡羊和巨蟹彼此彼此= =我人生中第一個想殺的朋友就是牡羊
06/02 23:22, 3F
文章代碼(AID): #1DvuDPoy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vuDPoy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