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管不住嘴巴
在昨天早上的時候
被一名牡羊好友當面指責
她說
"s1001234,我知道你人真的很好,可是有時候你說話真的令人很想揍你
我是因為跟你很熟所以才跟你講,不然我才懶得理你"
好吧,其實我自己不太明白我做了什麼
每次說話都還以為自己已經經過大腦了
(牡羊女:根本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唔...話說回來,有時候自己嘴巴的確是蠻賤的
而且還頗不會看場面說話
嘛...自己該學的還很多
其實不怎麼喜歡牡羊,他們的心直口快有時候讓自己很受傷
但其實又很羨慕牡羊,他們那豪爽的個性其實蟹蟹很需要
---------------------------------------------------------------
話說要期末考了@@
祝各位歐趴兼嗨趴
我的法律必修快QQ了...
----------------------------------------------------------------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說過的話,所有傷過的人
我的錯~請全部帶走...
--
情是多雲偶陣雨。太陽偶爾露臉便令人瘋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4.75
推
06/02 21:13, , 1F
06/02 21:13, 1F
推
06/02 21:29, , 2F
06/02 21:29, 2F
→
06/02 23:22, , 3F
06/02 23:22,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