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煩歐!!!!!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ricefoeman (C'est Alice.)時間15年前 (2011/06/01 22:20)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到了畢業要找工作的季節
甚麼都卡著
我好痛苦
找不到適合的房子
投了一大堆履歷
面試了兩間大公司
但目前都下落不明
昨天阿母生日還很開心的問我說
工作找到了沒
有沒有認真找
嗚嗚
感覺得出來家人對我的期望很高
雖然家裡並不是清寒的家境
但父母的期待
還是讓我肩上的壓力好大
我好想驕傲的跟我阿爸阿母說
我找到工作了 是很好的工作甚麼的
遲了六天才姍姍來遲的月經
結果讓我痛不欲生
手機快壞掉了
好怕接不到重要電話
但偏偏這時候我卻沒錢續約手機
偏偏這支電話還是跟閃光的小阿姨借的QQ
哎~
好哀愁!!!!
怎麼會這麼煩呢?
--
開心變正妹!我要比基尼短褲的夏天!!!
夏天要到了,換個髮型當個型女!XD
http://www.wretch.cc/user/foeman19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63.31
推
06/01 23:35, , 1F
06/01 23:35,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