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煩歐!!!!!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est Alice.)時間15年前 (2011/06/01 22: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到了畢業要找工作的季節 甚麼都卡著 我好痛苦 找不到適合的房子 投了一大堆履歷 面試了兩間大公司 但目前都下落不明 昨天阿母生日還很開心的問我說 工作找到了沒 有沒有認真找 嗚嗚 感覺得出來家人對我的期望很高 雖然家裡並不是清寒的家境 但父母的期待 還是讓我肩上的壓力好大 我好想驕傲的跟我阿爸阿母說 我找到工作了 是很好的工作甚麼的 遲了六天才姍姍來遲的月經 結果讓我痛不欲生 手機快壞掉了 好怕接不到重要電話 但偏偏這時候我卻沒錢續約手機 偏偏這支電話還是跟閃光的小阿姨借的QQ 哎~ 好哀愁!!!! 怎麼會這麼煩呢? -- 開心變正妹!我要比基尼短褲的夏天!!! 夏天要到了,換個髮型當個型女!XD http://www.wretch.cc/user/foeman19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63.31

06/01 23:35, , 1F
拍拍,每個人都會有壓力,當壓力過後就是成長了,加油
06/01 23:35, 1F
文章代碼(AID): #1Dvag-YF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vag-Y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