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要求給FB密碼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蕃茄)時間15年前 (2011/06/03 04: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原來我是幼稚的>"< 我的蟹男,都把他的FB/YHAOO密碼讓我知道 MSN也是,不過因為MSN是我幫他申請的,結果他家下載不了MSN,也沒在用就是了 不過當初會給我是因為他要我幫他上傳照片(他家電腦跑的慢+照片都在我這) 之後,他也沒改密碼 (也對,改了就有像有鬼的樣子吼XD) 我家的蟹男啊,真的很信任我 他的錢是我在保管的= = (請不要說還沒結婚,為什麼要拿人家錢這類的話,我只是「保管」嘛~~) 我沒有花他的錢XD 只是因為他有電話費、房貸、保費、卡費要繳(這些都是月繳方式) 薪水是入銀行的; 加上他自己也怕會忘記(不夠細心) 就交給我啦 叫他用扣繳或信用卡代扣,他總是說很麻煩(要辦)= = 他身上就只有一張郵局的VISA金融卡,卡裡不會超過2K的金額 領一張小朋友平日吃飯用,加油就用刷的 快沒錢時,告訴我,我就再轉給他(讀卡機很方便XD) 他也知道,這樣他才比較不會花的不明不白(也花的比較省) 我都會把明細寫下來 哪天他覺得:疑?這個月好像花比較多? 明細就會說話啦^_^ 重點是…他到現在也都不會想要知道我的任何一個網頁的帳、密 還有我的存摺金額XD 冏 題外話: 不過我有一個牡羊座的姐妹淘,倒是跟原PO的女友很像XD(她是極缺少安全感的人) 我們一般FB,被標註名字在其他人PO上網的照片上,不是會顯示在個人檔案的最上方嗎 我姐妹淘看到他男友(天秤)上面怎麼沒有顯示任何照片(我們去玩,我有標他名) 就問我怎麼會這樣?他在想什麼?怕別人看到他們去玩嗎 冏...... 一開始她知道他的密碼,之後吵了一個很大的吵(現在合好了) 男生換了密碼,女生要登,卻登不進了 看男生的最新動態,一直在今年2月(但他一定會上FB) 就猜想是不是這個沒用了,而申請新ID 問男生,男生說是。但不給她帳號 結果,女的,就還是很煩這男的是不是想要表示他是單身這類的 (其實他們交往三年多,大家都知道了,只是男的真的比較愛玩一點) 一般的愛玩,不是跟異性有什麼愛來愛去的那種玩..... 有時候,接到這姐妹淘那種「猜男生的心」的電話 真的頗無言的XD (因為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她啊~~~) 喔~我離題了XDXD 詳情天秤版有XDXD ※ 引述《newFBI (善解‧善待‧善話語)》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瓶男 : 與對方的關係是:交往中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她是即將進入3開頭的年紀,我們交往即將滿月 : 今天她跟我一直要FB的密碼 : FB裡的內容她在一個星期前已全面清查突擊過了 : 今天也讓她再進入看FB的內容 : 之前已給過她NB的密碼 : 這次並不是我不給,FB也沒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 好奇的是,為什麼她會覺得 : 不給密碼 等同於 不信任她 : ?? : 她說之前三個前男友都有給,所以我也得給她密碼... : 我不想給,氣得她爆走好幾次... : 總覺得,給再多的密碼也無法填滿"不信任她"的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41.154 ※ 編輯: angelaH 來自: 220.140.241.154 (06/03 04:44)

06/03 04:40, , 1F
我剛就猜妳應該是獅子或處女,果然啊!我認識的也降子:P
06/03 04:40, 1F

06/03 04:45, , 2F
噗滋XD
06/03 04:45, 2F
文章代碼(AID): #1Dv_GD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v_GD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