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阿尾)時間15年前 (2011/05/30 20:55),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射手座 與對方的關係是:被分手 被甩 又或是被劈腿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為什麼我只是要求給我安全感 這點都不能給我 我是要你不要去結交異性朋友 只是為什麼當我有疑問時 你就是不肯給我答案 不肯專心回答我的問題 總是說我想太多 總是說我管太多 我是你男朋友 難道我不能管 也不能問嘛 還撂下愛怎麼想隨便你得狠話 我跟你分手了 你又來挽回我 我因為愛你接受你 你是你卻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不肯回答我的問題 就因為你說 我很煩一直問 你很累 所以要跟我分手 難道是我的錯嘛? 個位蟹女...... 他不肯給我爽快的答案 同為蟹女的你們 可以幫我解答嘛 是我真的太愛管讓她受不了 還是他真的劈腿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4.168

05/30 20:56, , 1F
我不是要你不要去結交異性朋友
05/30 20:56, 1F

05/30 20:58, , 2F
為什麼,你不狠一點堅決斷了你們的關係?為什麼你要輕易的
05/30 20:58, 2F

05/30 20:59, , 3F
讓她挽回又傷害你?為什麼你不願意面對現實?
05/30 20:59, 3F

05/30 20:59, , 4F
很多的為什麼,都是你自己造成的,狠下心跟她決裂,才會重
05/30 20:59, 4F

05/30 20:59, , 5F
新開始開始你的生活。
05/30 20:59, 5F

05/30 21:18, , 6F
果斷點 請對自己好一點吧!!!
05/30 21:18, 6F

05/31 00:41, , 7F
回標題 那你又為什麼要讓她這樣對你??
05/31 00:41, 7F

05/31 00:46, , 8F
狠下心這種事說很容易,真要做到很不容易。
05/31 00:46, 8F

05/31 13:00, , 9F
我覺得結交異性朋友不是什麼壞事耶!我自己也不喜歡被
05/31 13:00, 9F

05/31 13:01, , 10F
被限制!但我的心只在男友那裏,不會變心啦!
05/31 13:01, 10F

05/31 14:39, , 11F
為什麼不能交異性朋友?(笑)
05/31 14:39, 11F

06/01 13:35, , 12F
連異性朋友都要求不能認識有點太超過...這應該是自己有自
06/01 13:35, 12F

06/01 13:35, , 13F
覺然後盡量達到而已吧...被要求的話感覺就有點..
06/01 13:35, 13F

06/01 22:31, , 14F
我有更正過了 請看我回應的第一行 我不是要你不要去結交異
06/01 22:31, 14F

06/01 22:31, , 15F
性朋友 但是你要讓我知道 讓我明白
06/01 22:31, 15F
文章代碼(AID): #1DuvEnq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uvEnq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