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蟹蟹容易"人來瘋"嗎?
一群螃蟹聚在一起 當然要舞舞鉗子 此標題分類不限定蟹子可用
蟹版的朋友有什麼問題想一起討論的 就使用此標題喔(可按ctrl+y刪除)
------------------------------------------------------------------------------
噢噢~我是一隻容易人來瘋的蟹蟹
很容易自high~明明別人覺得沒什麼好笑的
我也會一個人笑的很開心= ="
剛開始認識一個人時,我都很安靜,不太愛說話
到後來熟一點了就會開始人來瘋~
大家就覺得我很奇怪,
有些人還會因此逐漸疏遠我@@"
請問蟹版的蟹大大們~你們也會人來瘋嗎?
還是我是一隻怪蟹蟹=.=a
有點怕這個點會讓我家閃光不喜歡我QQ~
雖然偶爾來一次很可愛,可是我HIGH起來的時間點會蠻集中的
身旁有會人來瘋的蟹,蟹眷們,你們會怎麼看待身旁那隻"怪"可愛的蟹呢?
就這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4.240
推
05/30 00:36, , 1F
05/30 00:36, 1F
→
05/30 00:36, , 2F
05/30 00:36, 2F
→
05/30 03:33, , 3F
05/30 03:33, 3F
推
05/30 11:34, , 4F
05/30 11:34, 4F
→
05/30 11:34, , 5F
05/30 11:34, 5F
→
05/30 13:09, , 6F
05/30 13:09, 6F
→
05/30 13:09, , 7F
05/30 13:09, 7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