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蟹蟹容易"人來瘋"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映雪)時間15年前 (2011/05/30 00:2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群螃蟹聚在一起 當然要舞舞鉗子 此標題分類不限定蟹子可用 蟹版的朋友有什麼問題想一起討論的 就使用此標題喔(可按ctrl+y刪除) ------------------------------------------------------------------------------ 噢噢~我是一隻容易人來瘋的蟹蟹 很容易自high~明明別人覺得沒什麼好笑的 我也會一個人笑的很開心= =" 剛開始認識一個人時,我都很安靜,不太愛說話 到後來熟一點了就會開始人來瘋~ 大家就覺得我很奇怪, 有些人還會因此逐漸疏遠我@@" 請問蟹版的蟹大大們~你們也會人來瘋嗎? 還是我是一隻怪蟹蟹=.=a 有點怕這個點會讓我家閃光不喜歡我QQ~ 雖然偶爾來一次很可愛,可是我HIGH起來的時間點會蠻集中的 身旁有會人來瘋的蟹,蟹眷們,你們會怎麼看待身旁那隻"怪"可愛的蟹呢? 就這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4.240

05/30 00:36, , 1F
+1 久了就會拿捏 稍徵控制一下人來瘋的over 情形
05/30 00:36, 1F

05/30 00:36, , 2F
還是可以瘋,但瘋的 更自在
05/30 00:36, 2F

05/30 03:33, , 3F
哈 不會耶= =||| 天時地利人合才會瘋:P
05/30 03:33, 3F

05/30 11:34, , 4F
我笑點很低,在熟的場合會超瘋~曾經有男生跟我說
05/30 11:34, 4F

05/30 11:34, , 5F
只要是嗨咖,都是正妹!
05/30 11:34, 5F

05/30 13:09, , 6F
只要是嗨咖,都是正妹!
05/30 13:09, 6F

05/30 13:09, , 7F
可惡忘了對齊~=口="
05/30 13:09, 7F
文章代碼(AID): #1Dud9Gv_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ud9Gv_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