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躲進蟹殼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碰~~~~)時間15年前 (2011/05/29 18:56),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金牛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這是螃蟹的處理方式嗎?? 文有點長 事情發生經過: 今天跟蟹男在他房間準備午睡,後來發現蟹男做了一件事情讓我暴怒, (類似的事情他以前也做過,後來經過溝通,我有明確告訴他這種事情是我的地雷區), 所以蟹男很清楚知道他做錯事情了 當下因為很生氣,我就跟蟹男說:他就繼續午睡,我現在睡不著我去客廳看電視, 過一會,蟹男下來,我們坐著看電視一會兒,什麼話都沒有說, (這段時間,因為我覺得我太生氣了,第一次氣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蟹男, 我也不想跟他大吵大罵,也不想坐不理性的溝通,於是想說先分開冷靜一下), 所以我跟蟹男說:既然你起床了,那我先回我租屋處,六點我在來接你去做高鐵. 蟹男先楞了一下才說: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回我的租屋處後,蟹男傳一封道歉簡訊來,最後說:今天他自己搭接駁車去高鐵站. 我回蟹男說:生氣跟送你去高鐵站這是兩件事情,所以我還是會送你去高鐵. 等到我要出發前,他傳簡訊說:他已經在高鐵站了 我頓時有種傻眼的感覺,(原本想利用晚上送蟹男去高鐵時, 順便談談今天發生的事情,講我的感受,我生氣,難過的點是什麼.... 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以前我們有衝突也會這樣處理, 因為我覺得吵架完要知道為什麼吵,講清楚,以後就盡量避免在發生, 而不是一方說對不起就結束了) 那我不禁打電話回去給蟹男問: 所以我們今天爭執的事情就結束了嗎??以後要在談嗎?? 蟹男就吱吱嗚嗚說不清楚 原本我很生氣蟹男處理吵架事件的方式,根本就是逃避沒有面對, 但忽然念頭一轉,想說是不是螃蟹族群大都會這樣處理事情, 發生事情先躲進去蟹殼裡再說??還是是我家蟹男自己的問題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0.6

05/29 19:35, , 1F
你氣得像個炸彈,誰敢跟你談?更何況他也覺得自己做錯事,等你
05/29 19:35, 1F

05/29 19:36, , 2F
情緒比較緩和的時候要講什麼再來講.螃蟹是滿怕吵架場面的
05/29 19:36, 2F

05/29 19:53, , 3F
但我覺得這比較像在逃避~說要冷靜 一下午到晚上的時間
05/29 19:53, 3F

05/29 19:53, , 4F
也夠時間冷靜下來了!
05/29 19:53, 4F

05/29 19:54, , 5F
可是女生氣起來真的滿恐怖的耶............@@
05/29 19:54, 5F

05/29 19:56, , 6F
女生氣起來很恐怖是沒錯拉...但吵架很多男生都會自以為
05/29 19:56, 6F

05/29 19:57, , 7F
等女生不氣了 事情就過了!!其實是沒有的!
05/29 19:57, 7F

05/29 19:59, , 8F
建議原po 發生過一次了 這次要處理好~堅決原則跟立場!
05/29 19:59, 8F

05/29 19:59, , 9F
不然男人是種卑劣的生物 你會讓他習慣的!
05/29 19:59, 9F

05/29 20:02, , 10F
這很明顯是躲錦蟹殼啦~連電話都沒打~都是用簡訊在連絡!
05/29 20:02, 10F

05/29 21:27, , 11F
所以s大的意思是,之後他若都再不提起(他有口頭簡單道歉
05/29 21:27, 11F

05/29 21:28, , 12F
我也應該要主動跟他談爭執的這件事情摟
05/29 21:28, 12F

05/29 21:54, , 13F
不用爭執阿~是溝通 協調!!!甚至處罰他都行~不然.....
05/29 21:54, 13F

05/29 21:54, , 14F
他會習慣 反正道歉就不會有事了!
05/29 21:54, 14F

05/29 21:58, , 15F
我也想知道該怎麼去處裡這種事 因為常常就是發生爭執的當
05/29 21:58, 15F

05/29 21:58, , 16F
下 蟹男會逃避現場(原因和文中提到的一樣 為怕你氣沒消之
05/29 21:58, 16F

05/29 21:59, , 17F
類的) 但是隔天之後又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就算再次提起
05/29 21:59, 17F

05/29 22:00, , 18F
蟹男的反應會是:都已經過去了 妳再提這事 是想翻舊帳吵架
05/29 22:00, 18F

05/29 22:01, , 19F
嗎?? 當下溝通也不是 冷靜過後溝通也不是 ~"~
05/29 22:01, 19F

05/29 22:14, , 20F
n大,說的好,就是這種兩難的想法阿 (我要給你100個讚)
05/29 22:14, 20F
文章代碼(AID): #1DuYPfe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uYPfe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