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躲進蟹殼嗎??
--------------------------------------------------------------------------
我的星座是:金牛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這是螃蟹的處理方式嗎??
文有點長
事情發生經過:
今天跟蟹男在他房間準備午睡,後來發現蟹男做了一件事情讓我暴怒,
(類似的事情他以前也做過,後來經過溝通,我有明確告訴他這種事情是我的地雷區),
所以蟹男很清楚知道他做錯事情了
當下因為很生氣,我就跟蟹男說:他就繼續午睡,我現在睡不著我去客廳看電視,
過一會,蟹男下來,我們坐著看電視一會兒,什麼話都沒有說,
(這段時間,因為我覺得我太生氣了,第一次氣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蟹男,
我也不想跟他大吵大罵,也不想坐不理性的溝通,於是想說先分開冷靜一下),
所以我跟蟹男說:既然你起床了,那我先回我租屋處,六點我在來接你去做高鐵.
蟹男先楞了一下才說: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回我的租屋處後,蟹男傳一封道歉簡訊來,最後說:今天他自己搭接駁車去高鐵站.
我回蟹男說:生氣跟送你去高鐵站這是兩件事情,所以我還是會送你去高鐵.
等到我要出發前,他傳簡訊說:他已經在高鐵站了
我頓時有種傻眼的感覺,(原本想利用晚上送蟹男去高鐵時,
順便談談今天發生的事情,講我的感受,我生氣,難過的點是什麼....
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以前我們有衝突也會這樣處理,
因為我覺得吵架完要知道為什麼吵,講清楚,以後就盡量避免在發生,
而不是一方說對不起就結束了)
那我不禁打電話回去給蟹男問:
所以我們今天爭執的事情就結束了嗎??以後要在談嗎??
蟹男就吱吱嗚嗚說不清楚
原本我很生氣蟹男處理吵架事件的方式,根本就是逃避沒有面對,
但忽然念頭一轉,想說是不是螃蟹族群大都會這樣處理事情,
發生事情先躲進去蟹殼裡再說??還是是我家蟹男自己的問題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0.6
推
05/29 19:35, , 1F
05/29 19:35, 1F
→
05/29 19:36, , 2F
05/29 19:36, 2F
推
05/29 19:53, , 3F
05/29 19:53, 3F
→
05/29 19:53, , 4F
05/29 19:53, 4F
→
05/29 19:54, , 5F
05/29 19:54, 5F
推
05/29 19:56, , 6F
05/29 19:56, 6F
→
05/29 19:57, , 7F
05/29 19:57, 7F
→
05/29 19:59, , 8F
05/29 19:59, 8F
→
05/29 19:59, , 9F
05/29 19:59, 9F
推
05/29 20:02, , 10F
05/29 20:02, 10F
→
05/29 21:27, , 11F
05/29 21:27, 11F
→
05/29 21:28, , 12F
05/29 21:28, 12F
→
05/29 21:54, , 13F
05/29 21:54, 13F
→
05/29 21:54, , 14F
05/29 21:54, 14F
推
05/29 21:58, , 15F
05/29 21:58, 15F
→
05/29 21:58, , 16F
05/29 21:58, 16F
→
05/29 21:59, , 17F
05/29 21:59, 17F
→
05/29 22:00, , 18F
05/29 22:00, 18F
→
05/29 22:01, , 19F
05/29 22:01, 19F
→
05/29 22:14, , 20F
05/29 22:14, 20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